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0日实战操作


买入:

佳电股份,加仓!因为昨日逆袭,包括我判断今日市场要跌,而它早盘逆势上涨,断定今日要启动,故而选择加仓。而昨日东风的涨停太突兀了,拉的太急根本没有合适的介入点,所以昨日没有加仓。

一心堂,昨日复盘博客重点提及了,算是次新股中的异数,量没放大,继续看好。

万昌科技,尾盘买入,主要是看好借壳方北大之路,判断该股有第二波行情,本打算等调整在看看,不过看这个强势的走势,想调整恐怕可能性不大,干脆尾盘重新上了均价后参与了部分,后期看情况加仓,这样的股空间比较大,但是获利盘太多需要洗洗,又担心一波到死,极其纠结,既担忧时间成本过高也担忧后期没有买入机会,权衡轻重干脆先买入部分打底仓看看,后期看情况跟进。


卖出:

东风汽车,从技术面上该股并没有走完,但是觉得支撑继续上涨的动因不强了,先卖出来看看,如果今天收阳线就考虑留下,收阴线的话先落袋为安吧。


持有:

南天信息,维持看多不变!该股今日收了个止跌假阳线,明日看情况择机加仓了。



今日的交易以买入为主,并未因为大盘调整改变操作计划,持股中的 东风和佳电一前一后涨停了,潜伏多日终收获,算是逆势中的一抹亮色。

而今日的佳电股份算是加仓在起爆点了,市场调整也算是帮了个忙,指数下跌它逆势上涨加上昨日的修复破位的走势,早盘的时候犹豫了下最终还是选择了加仓,涨停后盘中也一度犹豫反复打开要不要卖出,会不会走的跟东风汽车一样,最终给自己的心理预期是只要跌破均价就坚决卖出,幸好盘中涨停虽然反复打开,但价格始终维持在均价上方,所以坚定持股,看明日表现了。

新参与的一心堂和万昌科技,选择在逆势的时候买入,如果大幅低开则考虑不参与,如果逆势上涨则果断参与。宁追涨不低吸,主要还是认为市场下跌,一些逆势上涨的个股往往凸显了价值,潮水过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市场整体趋势向上的时候,调整反而是发现好股的契机!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