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0行情终极目标探秘(下)
    (续前)

第三,我们再从机构的资金成本分析。必须承认,在4000点附近建仓的机构,大部分已经在4800点附近从一批短期涨幅较大的股票中阶段性减仓,任其随波逐流,如招商银行、万科、宝钢、西部矿业、大同煤业等,然后在低位重新吸筹或者攻击新的目标。而在4800点附近重新建仓的新老机构,要想成功脱身,也要在5600点附近才能实现。所以,即使目前你不认可本次行情的终极目标会达到6500点,至少应该相信5600点是绝对可以实现的。


第四,我们再从市场心态方面进行分析。毫无疑问,在目前的点位,恐高症普遍存在于个人投资者心中,也存在于部分机构投资者中,并且由于5.30的教训,这种恐高心态无疑被夸大了,而随着近期大盘震荡的加剧(外围股市爆跌的影响),这种恐高心态难免又会加重。但股市中有一句致理名言: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疑虑中上涨,在疯狂中结束。市场的疑虑心态越普遍、越持久,行情的持续时间就会越长久,本次行情也不会例外。所以本基金认为,大好的行情还在后面。


分析到此,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1.本次行情到目前为止,仅仅是第一攻击波结束,第二攻击波即主升段刚刚开始,此主升段的上升目标是5600点左右,然后经过短期调整,再展开最后的攻击,终极目标是6500点左右。


2.本次行情的持续时间,即要考虑股指期货的何时推出,也要考虑管理层态度的改变,更要结合行情的推动方式来进行判断:如果大盘以进二退一、进三横五的稳健盘升方式展开,就不会受到管理层的政策调空,那么本次行情可以持续到股指期货的推出;反之,如果大盘以加速上升的方式推进,那么行情的持续时间就会大大缩短。但不论行情以何种方式推进,一旦一线指标股出现加速上升行情,就预示着本次行情接近尾声。


需要引起特别注意是:由于在本轮行情中,大部分机构采用的是轮炒战术,所以对于短期累积涨幅超过50%的股票,一定要注意及时了结,不要轻信所谓的长线投资,否则会遭受10%-20%不等的帐面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