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诱使牛回头,建仓良机莫错过
    “为合理调控货币信贷投放,稳定通货膨胀预期,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07年8月22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由现行的3.33%提高到3.60%;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18个百分点,由现行的6.84%提高到7.02%;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也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上调0.09个百分点。”
 
  昨天晚间,   央行出其不意,宣布年内第四次加息,尽管此箭是针对通胀而发,但市场主力一定会趁机洗洗盘,因为目前的买方力量实在太强了,利空难得啊。估计今天大盘会低开低走顺势将昨天的留下的大盘缺口补掉后,再破一下三日均线,然后又会迅速展开逼空上行。昨天逢高出局的短线客心里一定大喜过望,因为又可以拣到便宜的好筹码了,我们劝那些观望者不要再次错失良机。重点关注银行和有色板块,附加关注二线地产、煤炭、机械和酒业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