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丹化迎来拐点(二)

为 了加对深丹化科技的认识,我们再增加一个维度去认识丹化科技。即股东人数。多一个认识的维度,总归不是什么坏事。
2015年三季度时,公司的股东人数为61400,到今年三季度,股东人数变成了49400,同比缩减了约20%,环比缩减了10.5%(2016年6月底股东人数为55200)。
2016年9月3日公司公告了非公开增发的结果以及股份变动情况,标志着非公开增发全面完成。随即公布的三季度报告中,我们就看到了股东人数较大幅度的减少—-这个现象传达的信息应该和我们前面的分析是一致的,即公司非公开完成后,公司的基本面将迎来一个变化,也即拐点。
丹化科技肯定不是2017年的牛股,但它“相对较高的确定性”是我喜欢的。在2017年上半年能技够在丹化科技上稳定地拿到10%的收益,就满意了。
许多人看不起半年10%的收益,孰不知,世界上优秀的基金经理人的年复合收益率也不过15%左右;孰不知,如果你能够每年实现20%的收益率,你投资10万元,三十年后,你的资产规模是2373万元。难就难在你是否能够稳定地、连续30年实现20%的收益。
12月19日写第一篇有关文章时,公司的A股价格为8.08元,B股价格为0.582元(约合4.06元)。两者价格相差将近一半,买谁不买谁,似乎一目了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