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说平高电气

之前以“平高电气一季度假摔”连续写过三篇博文,今天在继续这个话题,因为刚刚过去的6月2日,有人发声了。


平高电气2016年全年营收88.7亿,其中高压输变电收入54.7亿,占总营收的比例为61.7%,其余三项收入合计34亿,即,高压输变电收入在平高电气收入占有绝对的主导地位。平高电气的七分天下由高压输变电收入决定。


在刚刚过去的6月2日,在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中,平高电气副经理孙鹏透露,2017年结算的特高压订单会较去年有所增长.......这个说法,虽然不能等同于2017年平高电气的营收、尤其是净利润,一定会比2016年有所增长,但我们从平高电气过去一年的营收构成中,还是可以增加一些对平高电气一季度假摔判断的信心。


在2016年中,连续发文说过的两只股票是天坛生物、许继电气,天坛生物连续发文时的股价26元附件,昨天的收盘价格为45.09元;许继电气连续发文时的股价是15.28元,昨天的收盘价格为15.99元.点评过的两只股票,表现还算说得过去,希望今年以来连续发文说过的平高电气、丹化科技未来也有超过大盘的表现。平高电气连续发文时的股价为15.19元,丹化科技为7.38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