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推荐国企改革股票!

?国企改革方兴未艾


? ? ?11月26日我们在专题研究第八期中对三中全会的热点进行阐述,其中首要介绍了上海国企改革的预期,随着兰生股份和东浩集团的重组以及上海梅林停牌可能实行股权激励的行为,标志这国企改革进入了快车道。近期广发证券连续发表地方国企改革系列报告,也显示出研究机构对国企改革的高度关注。

? ? ?我们综合市场的各方面信息,对上海以及其他地方国资改革的标的中进行选择,希望从中找出能够投资机会来应对大盘的变化。关注的标的为:上海国企中的金枫酒业、东方创业;重庆地区的太极集团;山东地区的银座股份。?

? ? 金枫酒业:隶属光明集团,在其旗下光明乳业、上海梅林先后进行动作后,金枫酒业和海博股份的预期也不断增加。而金枫酒业的股价目前处于相对底部,业绩尚可,后市的风险不大。

? ? 东方创业:大股东是国内大型的进出口企业,属于大集团、弱公司的范畴,2013年11月29日公告称,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将按照承诺,稳步地推进将外贸公司的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相关工作已开始启动,近期股价一直维持横盘,可关注。

? ? 太极集团:重庆国资总量排在第四,太极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太极集团、西南药业、桐君阁三家上市公司,关于整合一直是上述三家的题材之一。近期重庆市领导相关文章与讲话预示着重庆国企改革将会有比较大的动作,作为涪陵地区的国企可能成为首先受益的品种。

? ??

注:为提高实战参考价值,以上图片动态行情实时生成,便于观测该股最新表现。
查看该股行情 查看网友评论 该股更多资讯


银座股份:大股东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另一家为鲁商置业,相比而言,商业股的整合相对容易操作,在郭主席转任山东省长后,山东的金改和国企改革的步伐有可能加快。就银座而言,集团仍拥有门店43家,同业竞争问题尚未解决,从协同、效率的角度,公司或将借助整体上市同时完成国企改革目标,且公司业绩优良,股价处于低位,风险是可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