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职业小散,我的男朋友的一天

职业小散,我的男朋友的一天

我的男朋友在炒股

6:00,起床,作息极为规律。洗脸,刷牙。我每隔两天检查一次男朋友的牙刷是不是有电,同时会给他备上一个手动的。放在洗手池右手边的收纳盒里。

6:10,剃须。一般是两天一次,有时候会忘,隔个三天就胡子拉碴,看着憔悴。如果那天的行情有异动,情绪整个比较低落,显得至少苍老10岁。

6:30,天刚刚亮,淡青色的天空笼着朦胧的雾气,这个时候,男朋友已经在小区外的早餐店里坐下来了。和老板娘已经熟络,但话不多,通常是一个说“来了?”一个说“来了。”

老板娘给他盛出一碗热气腾腾的豆浆,油条就放在竹编的盘子里,基本就是这样简单的一顿早餐。若遇上头天晚上美股期货有些许收成,他会轻声吆喝老板娘再加个茶叶蛋,这时候元气也似乎显得更为饱满。

这种情况并不多。

7:00,男朋友回到23平出租屋。打开他的神州笔记本电脑,电脑厚而重,男朋友说好多年了,除了打游戏的时候会有点卡,其他倒也没什么大问题。

7:05,打开网页看外盘情况,夜间财经新闻、动向、宏观政策变动之类。

8:00,开始思考今日交易计划:操作、不操作;加仓、减仓,亦或是静观其变。近期基本上0操作。这几个月的指数下跌有点超男朋友预期:手里持仓的碧水源最近跌得有点凶,温氏股份横盘,券商股国泰君安萎靡不振。男朋友依然坚定:我在等一波反弹...

9:00,期货开盘,大多数情况是检查下自动交易程序的运行状况,不手动操作。

9:15,集合竞价,情绪通常在这个时候的起伏最大。

9:30,开盘、看盘,无明显情绪。

11:30, 收盘、复盘。

12:00,吃饭,最近去门口沙县,吃西红柿鸡蛋面的频率明显上升。

12:30,午间小憩。

13:00,开盘,但是基本上不怎么看盘。看看国内外新闻,刷刷财经网。男朋友的意思是:下午刚开盘的1个小时基本上是垃圾行情,近期尤为明显。

14:00,认真看盘,同时看下欧洲股市开盘的状态。

15:00,收盘、复盘。关注外汇和欧洲股市的状况,极少操作,主要原因是穷。

17:50,接女朋友,也就是我,下班。

18:10,晚饭。晚饭的质量一般取决于这一天的行情,有时候是去超市买3包豚骨拉面,男朋友吃两包,我吃一包,男朋友煮面的时候,会额外给我加一个荷包蛋进去。

19:00,嗑瓜子复盘。

21:00,期货夜盘,大多数情况是检查下自动交易程序的运行状况,不手动操作。

21:30,美股开盘,这个时候情绪一般比较激动,坚定的美股看空主义,从年初开始做空,一路被碾压。

23:00,洗洗睡


深夜算了笔账,职业炒股男朋友每月现金流一览:

社保+医保=1500(没有工作,全额社保医保每月自己定时交)

二线城市房贷=3000

房租加水电=3800(10月租期到了,房租要涨价,好在天气转凉,空调电费能省点)

一日三餐=50×30=1500

抽烟=200(抽6块钱一包的ESSE,每个月两条左右)

打车=20×20=400(主要打滴滴送我上班,现在涨价了,每次得23-25左右)

生活杂项支出=300(买橘子,生活用品)

每月现金总流出=10,700

每月现金总流入=0

夜很深了,谈到这么沉重的话题,不是卖惨,是慌。但希望还是有的,生活的希望全在股市了。

实在不行,到头来也还能能宽慰自己: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晚安。


转发网上最近的炒股段子(也挺真实的呵呵),大家国庆节快乐!祝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