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不起,我没有这能力

猛然发现,某群的兄弟挂出群公告:"请求NJ长江证券05帮帮我们!我们被深套了! ",着实吓了我一跳。


此事本来与我毫无关联,完全应该由肇事者——所谓"天下第一"及其合作的一群人负责,至于他们的行为是否已经涉及触犯法律,自有国家有关部门判定,我这里也不做评判。


所谓"天下第一"这次捅的篓子实在太大了,深套在860中的兄弟竟然这么多,令人扼腕!我自己虽然大跌中逃出了一些,完全是侥幸,没逃掉的2.5万股,损失也已经达到近4万元,让我十分感慨:以自己的经历竟然也摔了这么大个跟头,要战胜人性的贪婪是在是任重道远。


对于兄弟们的要求,说实话,我压力很大。


其一:周五的盘面显示,860庄家非常恶劣,任由股价下滑,几乎无护盘动作,每一次大盘上行由几乎都成为他砸盘的机会;


其二我的操作习惯和思路并不一定适合其它的人;


其三: 我一再申明过“不带客户操作,不答疑,博客中只记录自己的操作,不代表所在证券公司或营业部观点,不构成买卖建议”;


其四:如果我说的某些话能对您有所帮助,那时我的荣幸,你赚钱了也都是您自己的财运所致,与我无关。


其五:教训深刻,牢记风险,切勿轻信。


其六: 保留证据,必要时求助法律。


我这里只能承诺大家:尽我个人的能力,从盘面的感觉和肤浅的技术分析方面,提出一些自认可行的建议,至于解套效果,我不敢承诺,因为这是超过我个人能力所及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