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枫酒业(600616):可能被万达借壳的股票奇想

金枫酒业(600616):可能被万达借壳的股票。

可能被万达借壳的股票在市场中有4家A上市公司与万达商业传出“绯闻”。红星发展(600367)、上海九百(600838)、新华都(002264)、金枫酒业(600616-10.83)。

其实金枫酒业(600616-10.83)作为上海国资改革第一股,顺理成章,且未曾澄清过。

  上海九百(600837):2016年4月,上海本地上市公司上海九百向上海万达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转让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522.1万股股权。但其在2016年6月7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司除了前期已完成转让公司持有的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之外(内容详见公司临2016-002、004、008号公告),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与万达商业就前述传闻事项进行过任何商谈。

红星发展(600367):控股方为青岛市国资委,万达在青岛投资500亿元建全球最大电影产业园,将于2017年6月全部建成开业。万达商业若是要在上海证交所寻求借壳上市,红星发展的实际控制人青岛市必将投桃报李积极促成此姻缘。但其在2016年5月17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目前未与万达商业进行磋商谋求借壳上市、收购公司控股权的事宜。

据证监会截至10月中旬披露的数据显示,IPO排队的企业有700多家,IPO审核通过但尚未发行的公司还有106家,参考2015年220只新股发行的节奏,现有存量IPO的消化估计也要三年左右。与IPO不同,借壳上市无需经过长时间的排队,可迅速实现A股上市。然而万达商业几千亿市值,想要找到合适的“壳”也并非易事。 大家只有从上海国资控股企业中找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