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枫酒业(600616)大股东通过参股平安信托而间接持有陆金所股份

[买入]金枫酒业(600616)大股东通过参股平安信托而间接持有陆金所股份。据媒体报道陆金所上市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花旗集团、美银美林、摩根士丹利、中信证券4家参与其IPO的投行,已经进驻陆金所展开上市前的尽职调查工作。据悉,陆金所将于明年一季度向港交所递交俗称A1的上市申请表,若一切顺利,预计将于2017年年中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陆金所正全面向开放的金融交易信息服务平台转型,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陆金所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为2342万,较年初增长27.9%,活跃投资用户数587万,较年初增长61.7%,上半年陆金所新增投资用户数239万,同比增长逾3倍。业内认为,陆金所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面大旗,经过5年强势扩张,估值已达210亿美元。一旦陆金所IPO,将充分享受品种稀缺带来的估值溢价,预计将超过2000亿。A股中,[抄底]国盛金控(002670)下属企业华声互联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普通合伙人的企业今年1月以1.1亿美元认购陆金所股份;[买入]金枫酒业(600616-11.12)大股东通过参股平安信托而间接持有陆金所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