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大跌之后必是一片艳阳天!

大跌之后必是一片艳阳天!



在3000点上方连续盘整多个交易日后,今天大盘选择破位下杀,盘中板块个股哀鸿遍野,指数一度下跌超100点,最终收盘重挫1.91%,失守3000点大关,报2992点,创业板指跌势更为惨烈,收盘暴跌5.45%,两市成交量显著放大。盘面上,除了保险、银行几个权重板块以外,题材板块皆墨。


今天大盘下跌,导火索主要来自市场投机氛围高涨,监管层进行了“口头警示”与“窗口指导”,特别是以*ST欣泰今天的异动,大大的提高了市场对监管层择机出台相关措施抑制投机氛围的预期。另外,有报道称银银理财实现分类管理和禁止分级理财产品,理财资金入市被釜底抽薪。这或许是今天市场下跌的原因之一,但条数总是多因素的,消息往往会放大利空。


今天创业板跌成这样,估计小盘股短期不会有什么机会的。尾盘银行股拉升明显,而且银行股这段时间总体强度不错,虽然指数大幅度波动,但是个别银行股还有新高,就这点来看,明天银行股继续表现的概率很大,指数收红概率偏大,继续二八行情的概率也很大。


从下午盘中可以看出,在午后的回升中,以$三德科技 sz300515$为首的次新股出现探底回升,在多数观点认为次新股气数已尽的时候,这里或许就是次新股重放光彩之地。王大彬也说了,什么次新股开始止跌了,走好了,那么盘面也就稳定了。技术上看,今天大盘放量大跌后,短期支撑瞬间消失,目前下方2950点支撑较为明显,短期可关注。


总体上,王大彬认为,无论是题材股遭点名还是理财监管传闻,导致市场下跌的原因,但这种突然的袭击背后一定是多因素导致的。而在A股市场中,多数机会是跌出来的,近期为数不多的大跌也表明,下跌之后都是艳阳天。后市震荡上行仍是大势所趋,积极低吸仍是当下主策略,尤其是在暴跌之后,大胆抄底又何妨?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首页即可。


以上是王大彬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王大彬博客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关注我,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市场瞬息万变,博客文章只是分析和预测,具体走势,还是以直播观点为准,敬请大家关注王大彬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