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下周大盘分析及最佳策略!

下周大盘分析及最佳策略!



今天大盘延续低位震荡行情,沪指在3000点遭遇重压,再度回落,中小板、创业板盘中创本周调整新低,前期火爆的游资继续出逃,成交量再度萎缩。由于是周末,消息的不确定,具体的,我会在周末仔细分析,同时看看消息面再来分析,今晚就简单和说几句。


政策的不确定性将原本好好地七翻身行情打成了翻船行情,游资选择大规模离场,市场人气降至冰点。虽然有众多不利因素围绕A股市场,但8月行情还有药可救。今天有消息称,香港证券业协会主席缪英源预料,8月公布深港通的机会较大,预计最快10月正式开通。


深港通对A股市场的影响不言而喻,对目前正处再去杠杆阶段的A股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假设“深港通”开通初期额度参照“沪港通”,即北向深股通总额度3000亿元。若未来半年深股通额度使用率达到20%—40%,预计将为A股市场带来600—1200亿元左右的增量资金。


今天盘中次新股板块一度有所拉升,但午后普遍走低,表明游资依旧谨慎,截至今天,沪指已连续1个半月没能在周五有所表现,反映出市场对政策的不确定性,人气降至冰点。从技术上来看,虽然60天线有一定支撑,但一定注意短线20天线里的压力之下带来的调整,地量震荡或将成为短期的主行情。因此,短期仍不可着急抄底或者着急补仓。


不过,今天有一个好的现象就是,创业板已经开始跌幅收窄,而次新股也稍稍表现,说明题材有要启动的表现,王大彬依然认为,未来行情的启动,势必要看中小创。否则,还是虚假行情!所以,只要创业板一旦转强,那么行情就会启动,机会就会到来。


当然,目前这个行情,只能轻仓做,如果你真的想做,就不要贪婪,有赚立刻走,现在有几个股是连续拉的?另外,仓位上可以低吸。补充一下,我这里说的都是短线观点,如果你是中线,那就简单了,越跌越加就是了,无惧短暂的震荡就行。当然了高位股,千万不要碰,现在管理层打击的就是这类股,必须补跌完毕,才会出波段大底。获取更多财.经资.讯,了解王大彬博客首页即可。


以上是王大彬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王大彬博客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关注我,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市场瞬息万变,博客文章只是分析和预测,具体走势,还是以直播观点为准,敬请大家关注王大彬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