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下周大盘将上演精彩大戏!

下周大盘将上演精彩大戏!



周五大盘和王大彬预想的差不多,虽然有利空的因素,但是3050点的关键支撑不会轻易跌破。昨天银监会辟谣称,万能险退市尚在研究当中,故早盘冲高在意料之中,但午盘未能守住涨势,显示洗盘依然是当前行情的主基调,多方防线退守至3050点,可以说当前主力和散户都盯着这个技术点位,若下周能守住,多方有望展开大反击,若失守,多方信心将遭遇严重打击!看来下周市场要上演一场精彩大戏了。


消息面上,昨晚10点,深圳证券交易所连夜推出深港通细则征求意见,并对深港通股票范围、额度限制、投资者门槛等核心问题作出明确。为保证深港通2016年内实现开通,深交所对券商提出明确时间表,要求9月底完成技术开发准备、达到可测试要求,11月上旬完成所有准备、达到可开通要求。另外,同样是在昨晚10点,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过后,市场加息预期升温。


王大彬认为,昨天保监会对于6000亿险资的辟谣,应该也属于G20峰会前维稳的动作之一,但即使不出现类似于昨天的利空下,股指回调也是正常的波动范围和运行规律。对于后市,短期市场下跌支撑明显,重要会议前维稳为主,短期小幅调整之后的回升已经初露锋芒,预计下周有全线上涨的可能。当然,反弹关注需关注量能的释放,如果反弹中没有增量的体现,也需要做减仓保护。


总体而言,王大彬认为,目前的回调幅度有限,由于多头排列没有破坏,回调的时间过长,所以,下周的走势非常关键,必须带量冲击年线3100上方,否则就有风险!如果可以放量站稳3100点,短期就有可以突破3200点,当然,年前突破3500点观点不变。


操作上建议,继续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国企改革、军工、供给侧改革的煤炭、稀土、钢铁、金属等以及G20峰会的相关概念股,包括大环保、安防、新能源汽车等品种,稳妥的办法就是逢阴线买入,虽然可能会错过一些短线爆发力很强的票,但可最大限度避免短期追高的风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首页即可。


以上是王大彬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王大彬博客有参考价值,就多点赞并关注我,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市场瞬息万变,博客文章只是分析和预测,具体走势,还是以直播观点为准,敬请大家关注王大彬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