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三大信号让看多不打脸!

三大信号让看多不打脸!



最近的行情真的无聊得让人想打瞌睡,每天上下波动也就十几个点,毫无生气,今天依然毫无亮点,下周过后即将迎来国庆长假,预计市场是要等消息面发生重要变化或者国庆之后,行情才能打破目前弱势格局!最近王大彬一直在思考为什么行情突然就变得没有波动了呢?思来想去得出的结论很可能是暴风雨的前奏!所以,王大彬坚定在国庆节放假结束之后将会掀起一波主升浪!


正所谓金九银十!按照往期大盘走势而言,10月份一般都会存在国庆红包,而11月份深港通开启,期待更是满满,只有12月份稍微不好一些,因为美联储大概率想加息!那么我们就用心的把九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和十月、十一月好好的做做,别浪费了赚钱行情即可!请记住,上证3000点附近无需任何恐慌!只要大家不是刻意的追涨杀跌,在一般情况下,低吸底部绩优股,待大盘的震荡闯关即可!


王大彬对后市看好的逻辑就是:11月深港通开通,目前九月底,10月份开始应该会逐步放出消息,这个对短期走势有比较直接的影响,深港通应该是引爆行情的关键性因素。虽然效果没有沪港通好,但一波反弹肯定还是有的;其次,技术面依然保持良好;最后,沪港通资金面整体还是呈现流入状态。虽然美国加息前几天出现联系流出状态,但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资金又重新开始流入,这是一个比较积极的信号!


当然,也还有不好的一面:首先目前国家面临诸多挑战,比如人民币加入SDR后的贬值预期;其次,国庆长假的影响;最后,10月意大利的公投风险事件。我们都知道之前英国脱欧公投让全球股市重创,意大利公投事件当然也不亚于英国公投事件影响,这也是10月份市场最大的挑战!


总体而言,短期的多空因素王大彬都清晰的一一罗列出来了,从客观的分析角度看,王大彬觉得多方还是占比较大优势的,所以后市大盘变盘向上的概率大。但不管如何,大家应保持一份谨慎,因为多方在启动行情前暴力洗盘也是常态,大家根据自身账户情况控制好仓位和风险!中线操作思路还是围绕深港通受益的证券、白酒和医药,另外大家也可以提前考虑四季度秋抢行情热点,譬如次新股高送转以及下面四大题材。


秋抢行情热点:PPP概念股,国家扶持的,布局正当时;央企改革股,新模式,贯穿全年主线,周期较长;地方国资改革股,近期有望开始爆发;中概股回归概念股,预计10月份将正式启动。它们的到来,不仅将激活沪市一大批概念股,而且向上证指数注入新兴产业血液,改变上证指数被传统产业主导的局面,从而激活中国股市!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以上是王大彬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王大彬博客有参考价值,就多点[赞]赞并关注我的博客,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市场瞬息万变,博客文章只是分析和预测,具体走势,还是以直播观点为准,敬请大家关注王大彬直播。希望关注王大彬的朋友在下半年再次创造辉煌战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