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本周大盘将低调迎接长假!

本周大盘将低调迎接长假!



大家早上好,上周沪指在四连阴后一举击穿3000点整数关口,还好在120天线附近企稳反弹,周四更是在美联储维持9月份利率不变的刺激下,跳空高开高走上摸3054点后,由于上方跳空缺口的压力过大出现了弱势回落,市场还是处在存量资金博弈的状态,虽然央行连续的放水,但脆弱的市场已经是千穿百孔,主力资金更是谨慎!距离国庆长假就剩5个交易日了,下面王大彬来谈谈本周的A股市场和投资方向。


目前市场无共振,大盘盘中每一波上涨,都面临较重抛压,每一波杀跌,又都受到护盘资金拉升,上涨难,下跌也难,多空难见分晓。资金不断挖掘个股交易性机会,对于趋势性机会已难再奢望,积小胜为大胜,成为绝对收益投资者的共识,甚至可谓乐此不疲,相反,相对收益投资者不断面临过山车困惑,甚至择势错误,造成一定的损失!尴尬、困惑、迷茫是今年市场投资特征,赚钱效应边际递减,资金愈来愈惰性,没有波动的大盘,市场死水一潭!


周末又有12家公司获批IPO,融资总额155亿,上海银行位列其中。王大彬注意到,新股融资规模正不断悄然增加,每一批至少有一家银行IPO,银行板块急速扩容。一方面是IPO规模扩容,二级市场不断失血,另一方面是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余额大幅回落,二级市场资金不断流出二级市场,涌向火热楼市与上涨的H股。A股流动性趋向枯竭,上行空间有限,跌幅也有限。放弃趋势性赚钱效应幻想,把握结构性波段投资机会,完成积小胜为大胜的洗礼。


总之,王大彬认为,市场没有激情,那么流动性就匮乏,加之将迎来十一长假,若无确定性消息刺激,大盘上下都难以掀起大的波澜,预计本再资金做多愿望会更加淡,因此本周或出现缩量小幅探底走势,但由于股指中线仍处大级别筑底状态,因此当前位置难有深幅调整,本周的缩量探底,将为节后股指反弹蓄势,因此本周反而是较好的低吸机会。本周下关注3000点附近支撑,上注意3080点附近压力。


操作上,盘中不追高,王大彬觉得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旅游、酒店等板块上涨是大概率事件,高送转次新股也容易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受到资金青睐,现阶段股指还将以技术性修复行情为主,把握难度较大,多看少动还是近期的主基调,回避高价题材股及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以上是王大彬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王大彬博客有参考价值,就多点赞并关注我,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市场瞬息万变,博客文章只是分析和预测,具体走势,还是以直播观点为准,敬请大家关注王大彬直播。希望关注王大彬的朋友在下半年再次创造辉煌战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