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市场大跌你怕了吗?

市场大跌你怕了吗?



受周末外围市场以及不利消息的影响,周一大盘终于选择了以一根光头光脚大阴线跌破3000点!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然后就是一路震荡下行,尾盘更加是急速下挫,最终报收2980点,但量能没有放大,并未形成恐慌性下跌。昨天市场暴跌!很多人都在找理由,王大彬觉得有两条比较有特色的理由是,在资产荒的背景下,最近房子却很火爆,还有公募和私募基金赎回的比较多,由此造成了周一的大跌,那么是不是这样呢?现在也无法取证,只是王大彬认为这种说法比较有特色而已!


大股东疯狂减持,今年以来大股东套现动作频现,股市雪上加霜,给刚刚经历股灾的市场带来很大的压力!而当前楼市的火爆程度已经完全可以媲美去年股灾前的水平,并且有大举超越之势,市场的资金、媒体的关注度全聚焦在楼市上。说实话,这就是目前整个中国社会一个缩影而已,砸锅卖铁买房子,中国房价涨涨涨。楼市对于股市的抽血作用是非常明显的,楼市火了,股市成交量低迷,就缺乏明显的赚钱效应!


就在王大彬慨叹股市何时才有出路之时,昨天盘后又出来一个重磅消息,证监会将取消对QFII股票投资比例不低于50%的限制。这个消息一出,市场就开始了辩论,这到底是利好还是利空啊?这其实是分两方面看的,一方面,对于已经取得资格但还没开始配置中国资产的QFII来说, 降低了投资门槛,是个利好;另外一方面,对于已经配置了A股的QFII来说,不必非得配置半仓的A股,那么已经强制买入的股票,可以择机卖出了。所以王大彬觉得孰是孰非就留给今天的股市来公断吧。


说实话,周一大盘跌破3000点,王大彬的心也就舒服多了,因为,市场杀跌一步到位,起码本周不用再愁着继续下跌,无论之后的四天是震荡还是震荡上攻,起码比周一舒服!因为周一提前把风险进一步释放,那么王大彬预计市场很快就会有新的机会来了!之前市场一直低迷,找不到宣泄的口子,周一终于爆发,那么在这种杀跌之后,做空能量释放充分,是最容易出现新的机会。


有人说,9月份的股市,不看,心里急的慌!看了心里更慌!简直像遭罪是的。也有人说,跌破3000点并非是世界末日,后面还会慢慢收复回来的!从市场整体的分析来看,王大彬认为目前或许是低吸的好机会,因为这周是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周,大概率来说本周的市场应该会先抑后扬的。但不管怎样,王大彬还是坚信股市能把深坑慢慢填回去的,只不过周一这么一跌,巩底修复时间又要拉长了。坑挖深了,唯有坚持信仰的人才能爬出来!


既然找到了市场暴跌的真凶,大家是不是感觉踏实了很多?就没那么怕了吧?王大彬在周末的文章也提示过:虽然后市大盘向上的概率大,但不管如何,大家应保持一份谨慎,因为多方在启动行情前暴力洗盘也是常态,只是万万没想到昨天吓倒那么多人,但王大彬还是希望各位兄弟姐妹们不要太过揪心,把眼光放的长远一点,或许忍住了,挺住了,就会在下一刻出现惊人的喜悦!


综上,王大彬预计今天指数有望在2970点附近得到支撑并开始反弹,届时王大彬会依情况而定加大仓位,节前或是一次不错的建仓机会,大家一定要关注今天王大彬直播的操作动态。操作上,短线控制好仓位,像王大彬一样,拿着低估值的票,中长线无需担忧,依然看好后市。短期策略,王大彬还是之前的观点,现在的行情不适合追高,只适合低吸。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博客即可。


以上是王大彬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王大彬博客有参考价值,就多点赞并关注我,或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市场瞬息万变,博客文章只是分析和预测,具体走势,还是以直播观点为准,敬请大家关注王大彬直播。希望关注王大彬的朋友在下半年再次创造辉煌战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