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想解套?这些方法不错!

想解套?这些方法不错!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谁都知道,但当你踏进股市的时候,就要做好有可能被套的心理准备。当然,你进股市赚钱并不是心甘情愿被套,而是万一不幸被套的时候,可以在尽量保持心态平和的情况下尽快解套。今晚王大彬就跟大家讲解一下几种不同的解套方案。


在经过判断后,如果可以确定后市的走势是向下的,那么就要把握好反弹的机会,当反弹到短线的最高点的时候先卖出,下跌的时候再买回,通过循环的高卖低买降低成本,等整体的资金将亏损全部补上之后全部卖出,完成解套的过程。反之,如果判断后市的走势是向上的,在低点买入股票反弹到一定高度时卖出,来回进行几次操作,降低成本,弥补之前的亏损,达到解套的目的。


另外,你还可以使用单日T+0方法,利用股价的每日波动实现解套的目标。假设你昨天被套了1000股,今天就先买1000股,等股价上涨后再卖出1000股。或者先卖1000股,股价下跌后再买入1000股,保持手中持有的量是一定的。在一天之内,几个来回之后收盘数量不变而现金增加,这样也可以降低成本来解套。


以上操作中,如果对后市判断没有比较准确的把握,也可以通过半仓进出的方式来降低判断失误的风险,做到灵活处理。如果手中有大量的现金而且胆量也比较大的话,可以尝试金字塔法。具体做法就是在股票被套之后,每跌一段就通过加倍再买入同一只股票的方式来降低平均价格,如果一只股反弹或者上涨的话,就可以解套出局了。


如果真的对自己所持的股票不抱任何希望了,也可以选一只股价差不多但是有机会上涨的股票来交换,进行等价换入操作。当后面买入的股票上涨之后,所得利润就可以抵消掉之前买入的股票下跌产生的亏损。


以上所说的都是主动解套的方法,还有一种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把被套的股票搁置一旁不作处理,等行情变好股价上升时自动解套。但是万一遇到行情不好的情况就会输的更惨。所以还是要主动一点,毕竟赢的几率会更大一点。好了,今晚就和大家分享这些,明天继续给大家分享到底用那种方法选出的票才更给力!王大彬博客只给懂价值的人看,觉得不错记得多点赞,不喜欢的人请绕道,支持的人请点赞支持,谢谢!


以上是王大彬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王大彬博客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你还在为选股或者没有方向感而烦恼,欢迎关注王大彬实盘直播,精彩个股和市场信息免费供你参考,惊喜不断哟!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