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注意了!这样操作才有效!

注意了!这样操作才有效!



大家晚上好,昨晚文章给大家介绍了如果解套,今晚就给大家分享如何持股加仓。原则上王大彬不建议大家通过长期持有股票实现财富增值,一是因不能全面了解企业长期的发展现状,二是无法预知未来的发展状况,所以长线持股的做法相对风险较大。那么中短线个股操作中,又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呢?


在每一波行情中,投资者都应该做到对主流板块的把握,不能人云亦云,随波逐流,我们应经常站在主力的角度思考问题,分析怎样做才能够获得制胜关键,提前做好准备。对于个股的选择方面,要按照大盘的走势进行选择。如果是升势,选择板块类的个股,如果是盘整,挑选有突出表现的个股。跌势的时候,从板块的龙头股身上寻找机会。我们常说选龙头股,是因为如果龙头股都表现不佳,更别说在其他股票身上赚钱了。当然,如果获得了丰厚的收益,要懂得减仓和适当的休息。


下面王大彬开始详细说一下在不同的行情中该如何具体操作。在市场强势时,我们可以采取激进的战术,如果在通过各方面的分析之后,你觉得某一只个股有大涨的趋势,先在A点买入部分仓位,如果股价上涨,在上扬到B点的时候再买入部分仓位,如果继续上涨的话,再在行情涨到C点的时候持续加仓,如此类推,直到临近顶点的时候收住。


如果在A点买进之后出现了下跌或者平盘的话,则保持观望,再判断把这笔最近作为其他个股的预备队还是当作认输处理。激进战术的运时需要注意三个方面:首先,再你赚钱之后加码,不赚钱坚决不加。其次,不在同一个价位的附近进行加仓操作。最后,加仓的数额,保持越来越少的原则。


在市场弱势时,我们可以依靠市盈率来判断股指的区域,在股指处于中低区域时要建仓。如果在弱势中已经重仓,而且没有明显的指标或者信号预示会上涨,这个时候该做的只能是认赔,进行减仓。以上就是在不同行情中,中短线个股操作在技术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你都学会了么?好了,今晚就和大家分享这些,王大彬博客只给懂价值的人看,觉得不错记得多点赞,不喜欢的人请绕道,支持的人请点赞支持,谢谢!


以上是王大彬个人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如果你认为王大彬博客有参考价值,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你还在为选股或者没有方向感而烦恼,欢迎关注王大彬实盘直播,精彩个股和市场信息免费供你参考,惊喜不断哟!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