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本周A股将迎来变盘!

本周A股将迎来变盘!



一眨眼间,今天又到周一了,上周大盘在周一出现一次较大回撤后,随后四天整体上行,短周期上升趋势明显。特别是成交量创出一个多月来的新高,市场中的投资热情有被点燃的痕迹。从技术上看,目前日均线走势良好,多头偏向较为明显,上升势头良好,特别是上周权重股频频骚动,本周如果放量突破年线,那么今年剩下的时间将会有一波不错的行情。


近期二线蓝筹股被炒的风生水起,特别是以建筑板块为代表的“一带一路”二线蓝筹股,王大彬给大家举一个案例如:中国建筑,该股走出了逆天的八连阳,而且还是量价齐升,说明主力这是在不断加仓。大家应该对2014年的牛市起步记忆犹新,当时大盘的启动也是在“一带一路”相关个股的走强下拉开了牛市序幕!当然,这次“一带一路”的崛起,并不可能让如今的A股走向牛市,因为市场差钱!


就拿上周五主板强,创业板弱!就可以看出,“一带一路”的崛起并不能再次把A股带向牛市。因为“一带一路”概念股的大幅上涨,导致权重股的跟涨,进而导致对中小票的抽血。说白了就是市场差钱,增量资金不够,是很难让权重和题材这两条腿同时前进,因此大盘想要向上变盘突破,必须有增量资金的入场。


不过,在经济趋稳迹象初现以及楼市调控为A股所带来的部分增量资金下,市场向好基础逐步加强,在连续小幅放量击破年线后,股指有望迎来向上变盘行情。目前市场遭遇年线压力,短期还有反复,此处需要注意把握节奏。如果近期大盘不能有效突破年线下,必须要谨防年线上方的回落;近期出现二八分化,注意不要盲目跟风追高,低吸仍是当下行情主基调。


总而言之,王大彬认为,现阶段,能够为A股带来向上变盘的希望,只能寄托给深港通的开通!深港通11月初就将开通,大盘向上变盘的临界点越来越近了。本周我们需要注意,在接近年线压力位附近,市场要想突破上行,唯独是放量,而放量只能依靠权重板块的拉动。机会方面,王大彬认为,本周深港通概念启动的可能性极大,所以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相关概念股。


分享是一种快乐!如果你感觉从王大彬博客这里有所得,请你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当然,也别忘记了在直播点赞!谢谢! 如果你还在为选股或者没有方向感而烦恼,欢迎关注王大彬实盘直播,精彩个股和市场信息免费供你参考,惊喜不断哟! 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