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良性上升,如何操作!

良性上升,如何操作!



昨天大盘在黑色系煤炭和券商的带领下,放量长阳冲击前高3140点,市场赚钱氛围很不错,连板股明显增多!行情走到这里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了,完全是按照王大彬之前写的作战图在走!很多朋友在这之前还是非常看空的,认为是回调到2900点才会启动。但昨天这根大阳起来以后,我相信一些技术派高手会开始调整自己的观点!


昨天盘面出现了一个非常好的现象,那就是券商作为先锋开始放量上涨,中字头为代表的国改成为主线!既然先锋有了,大将有了,那么行情自然也就来了。接下来两个月大盘应该是有机会上3500点了,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潜力股持股待涨即可。预计今天创业板强势收一根小阳线,沪指弱势调整一下,大象们表演完了,接下来就该轮到小市值的品种表现了!


这里王大彬必须在慎重的提醒下投资朋友,如果目前依然犹豫行情,那么到时候等你不犹豫的时候王大彬也希望你们进场了。因为等你们不犹豫的时候行情可能已经在3300点往上走了,再进场那么很有可能再次成为接盘侠!所以这也是王大彬为什么一直说,3000点以上勇敢的满仓,3500点开始逐步退场,希望大家不要翻过来了。


昨天煤炭板块表现较好,主要受益于近期山西焦煤集团等企业产能释放方案陆续公布,以及进入冬季,煤炭需求期,还有一个就是国家发改委将于今天召集重点煤炭企业开座谈会,分析当前煤炭供需形势,研究做好煤炭去产能、保供应、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有关工作。在冬季往往都是有煤飞色舞的行情。


所以,在市场强势时,我们跟随市场就可以,煤炭强,我们就考虑有色的补涨,这两个板块的联动性是最明显的,建议选择其中业绩较好的布局,避免垃圾股起不来。但能不能获利,取决于煤炭后期的持续性。很多人认为这些板块没持续性,盘子大。但是我们看看券商,近期的中字头,不都有不错的持续性,我们不要去给某个板块定义为涨不动什么的,跟随就可以了。


以上是王大彬对今天大盘的研判,简单点说,今天大盘没有什么风险。但需要谨慎的是,沪指已经连续上涨,权重蓝筹、股权转让、高送转填权都已经暴涨,这些板块近期将会出现回调,肯定会对大盘上涨形成压力。因此在操作上,持币的朋友宁可不操作,也千万再去追涨这些个股,持股的,近期没有怎么动的,可放心持股等待机会。当然了,近期自己收益不错的票,建议你见好就收,别贪!不然到手的鸭子给飞了!


分享是一种快乐,如果你感觉从王大彬博客这里有所得,请你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当然,也别忘记了在直播点赞!谢谢!如果你还在为选股或者没有方向感而烦恼,欢迎关注王大彬实盘直播,精彩个股和市场信息免费供你参考,惊喜不断哟!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