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无惧震荡,回落就是机会!

无惧震荡,回落就是机会!


昨天市场没有出现大家想要的阳线,而是来了个大跳水,是不是很失望呢?其实大可不必,虽然大盘在调整,但很多板块表现还是很出彩的,比如近期王大彬一直说的深港通受益板块里的白酒表现就还可以。而且做为主导力量的券商等金融,下方都有年线等重要的支撑,调整的空间已然不大了,如果今天金融股盘中回探企稳就是买入机会。


从技术上看,大盘这段时间上涨有点猛,背离5天线太多,所以有回踩五5天线的需求,创业板指也回踩了30/40天线的支撑,30分钟指标严重超卖,有反攻迹象。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上证盘中出现了罕见的“—”字波形,一天当中出现了8次。根据王大彬的经验,这是主力惜售表现,说明洗盘将要结束。所以,我们没有理由悲观啊!


说实话,大盘走到这里,趋势已经比较明朗了,即使要调整,无非就是回调5天线还是20天线的问题,不管大盘是回调还是不回调,个股都会开始走出自己独立的行情。为什么王大彬不提倡看一天两天的行情,而是希望大家可以考察目前的一个整体市场环境。如果看一两天行情,看对了其实意义也不是非常的大,缺乏操作的意义。而只有看清楚了目前整体的一个市场环境才会对我们操作上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总而言之,王大彬认为,目前市场整体上还是处于一个反弹的行情之中,无论短期涨跌市场上依然会充满人气,很多板块个股依然会变的活跃,可以逆势上涨或者说快速收复。这就是王大彬一直说的,可以忽略指数涨跌,无论中短线都可以操作的环境。所以接下来王大彬会重点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投资机会。这个投资机会更多的是主题性投资机会,而不是价值性投资机会!


王大彬近期和大家提到深港通,对于深港通的投资机会,王大彬一直提到三个板块,中药、白酒和券商!另外,创业板相关的低位品种开始启动了,这意味着创业板中的品种或将卷土重来,中线机会不容错过。王大彬团队经过深入调研发现一只中线爆发牛股,该股符合王大彬一直强调的最具爆发力的趋势,且盘中有明显的增量和拉升的波形,这种涨停板的前奏模式,揭示出该股短线爆发在即,如果今天盘中回落,将是介入机会。


虽然大盘下跌,但我们VIP的盈利基本上和前天持平略有增长,王大彬策略的好处就在于只要不发生2015年的极端性行情,整体的稳定性还是比较好的,可以很好的稳步推进,而不会因为大盘调整,净值出现快速回调。这就是王大彬说到价值投资的精华就是牛市和大盘持平,熊市继续盈利跑赢大盘!


分享是一种快乐,如果你感觉从王大彬博客这里有所得,请你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相信每天花几小时的关注,都会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当然,也别忘记了在直播点赞!谢谢!如果你还在为选股或者没有方向感而烦恼,欢迎关注王大彬实盘直播,精彩个股和市场信息免费供你参考,惊喜不断哟!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