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行情来了,你为什么不干!

行情来了,你为什么不干!


今天大盘平开高走,最终沪指收复3200点,日线收小幅放量阳线。走势上看,午后开局难得放量,是本周首次,大盘打破休整格局,企稳3205点,随后个股普涨,次新股恒强,蓝筹助攻,但增量有有限,未分出高下,两点半是潜在的转折时机,但没有权重股挺身而出主持反弹大局,导致回撤预期,可权重股坚持横盘控盘,谁也没抢到什么便宜,互不相让,指数硬是不撤,老牌概念股权转让板块在指数扛盘之际,渔翁得利,尾盘火箭发生。


今天主要有四条线:首先,早盘日内龙头步步高强势涨停,带起零售百货人气龙头三江购物缩量上板,点燃了整个板块的热情,板块内多只个股上板,成为了今天的最强风口。其次,三泰控股超跌逻辑涨停后,救了一把圆通速递,从早盘的最低-5个点左右最高拉到接近涨停,这对人气还是很有提振的,随后多只重组叠加军工概念的个股上板,成为今天激活人气的第二个功臣。


第三,临近午盘高送转龙头易事特7天6板,打破前期高送转的涨幅上限,打开了题材空间,刺激调整一段时间的高送转再度活跃并形成比较明显的联动,云意电气、天龙集团等纷纷助攻。最重要的是,下午开盘后人气彻底被激活了,盘面非常好,有热点而且攻击有序,所以踏空的资金再度选择流入次新股板块,而且今天早盘新股开板潮,午后基本都回封,一天十几个点的空间,以丝路视觉最强。


总体来说,今天的盘面逻辑依旧以延续昨天的超跌反弹为主,只是情绪被激活后扩散到了其他一些板块,所以明天这些板块存不存在向上接力的空间,以及市场的成交量支不支持接力就要看明天的情况。每一次调整后,都会出现一次稍微好一点的行情,游资和机构们都毫不犹豫的干!那你为什么不干呢?目前,你要做的就是踏准节奏,而不是在别人都赚high了你才反应过来,然后才进场去给别人接盘侠!前天王大彬就说了,明天大盘再跌可以干!下跌反而是买入机会!机会王大彬也是提前给了大家,就看你怎么把握了。


鲜花投票高端群本周一开启,目前才开通3天,整体收益还是可以,在周一早盘介入的可立克昨天盈利出来后买了四川双马今天再次盈利出来,然后在今天早盘介入金轮股份明天应该也可以盈利出来的。所以我说,你投的不是鲜花,你投的是希望,是你未来赚钱的渠道!但有些想投鲜花的朋友就在那里婆婆妈妈的,你为什么就不能像男人一样,干脆利落一点!记住!中金在线投鲜花进高端群就只有这个月的时间,过了这村就没这个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好了,今晚就和大家说到这,更多分析明天直播见,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这里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当然,也别忘记了在直播上点个赞!您的支持将是王大彬最大的动力
!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