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别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

别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


周四沪深两市三大股指继续走弱,盘中虽有高送转概念股,新开板的次新股和部分地方国改活跃,基本也只是龙头在独舞,没有什么板块效应,资金都非常犹豫,出手唯唯诺诺,以至下午开盘便一路下行,尾盘时段各大股指纷纷跳水,最终沪指三连阴,尤其是创业板继续杀跌,以近三年来首次6连阴的模式再创新低,走势极其弱。


从技术上看,下方的重要支撑位30天线和60天线附近反弹之后均被跌破,跌破之后预计短期还会向下去寻找支撑,下方重要的支撑位就是半年线3097点和年线3006点。好在目前大盘是缩量回调,在半年线支撑位面前,缩量杀跌反倒是一个好事,表明市场资金在此位置的抛压力量并不大,观望的情绪却是非常浓厚,短期内有望在半年线位置止跌反弹。


不过,目前大盘上涨趋势线连线在3080点附近,离3119点也就39个点的距离,局势上是不太乐观了。如果这样的弱势继续走下去,空头随时会进入加速阶段。多方在这个位置如果不想空方加速,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通过券商来力挽狂澜。但是从券商的表现实在让人没有太多信心,特别是昨天想拉又不想拉的样子,犹豫不决完全没有向上的决心!


总体而言,王大彬认为,虽然目前大盘下跌趋势明显,加上目前距离春节放假时间较短,市场人气不高,交易清淡,短期市场恐怕难有表现。不过,在昨天市场调整中,沪股通和深股通却又资金流入,说明资金有逢低入场。主力动向已经暴露,这说明主力在这里只是在进行挖坑!


目前大家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心态,继续等待大盘企稳信号,建议大家千万别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一旦在半年线位置调整结束,即可开始进场,为下一波的反弹布局。不过,目前中字头大票在近期国企改革概念下涨幅不小,也积累了获利兑现的动力,主力资金在多在流出,并不适合抄底买入。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当然,也别忘记了在直播上点个赞!如果想进一步合作,请找王大彬就是,记住,必须认清正牌,核实清楚,免得被假冒忽悠!辨别方式很简单:真的绝对不会主动加你谈合作,假的就一定会!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