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大盘还能持续反弹吗?

大盘还能持续反弹吗?


看文章,先点赞,培养高尚的好习惯!周三大盘波澜不惊,早盘沪深两市惯性低开,指数分化比较严重,沪强深弱,创业板未能延续周二的强势行情,午后虽有反弹,但力度不够,最终报收绿盘。创业板走弱的同时也再次证明了“二八”行情向“八二”行情的转换失败!那么,接下来大盘会如何运行呢?还能持续反弹吗?


说实话,这两天创业板的超跌反弹行情,不应该成为影响市场投资者对于当前行情做出非理性判断的借口;而其周三的缩量回踩,再次证明了主力资金对年前反弹行情的信心不足。而沪指对半年线位置的争夺却是越来越激烈,自12月份回落调整以来,盘中多次击穿半年线的防守位置,但终究是无功而返,遭到此位置防守力量的阻击!


从这一点我们足可以看出来,半年线位置对市场资金的重要性。但是无奈于市场人气无法聚集起来,加之节前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多头力量无法在半年线位置展开有效的反弹,才会致使空头力量有机可乘。所以,就当前这种扑朔迷离的行情,没有把握的情况下空仓观望最好,轻仓一搏也没什么不可以,市场走一步你思考一步,超短线就是要做好随机应变。


总体而言,王大彬认为,在半年线没有正式站稳之前,震荡调整仍将继续。特别是市场已经连续两天反抽,预计今天会再次迎来波动,我们要有心理准备。再加上年前盘面应该没有什么题材在表现,所以,在目前这个位置,适当放慢交易的频率,同时降低交易的预期,继续耐心等待机会。操作上,在半年线没有站稳之前,仓位不宜过重。


关于仓位的问题,我在12号就说了,由于年前行情低迷,王大彬提前轻仓放假休息了。当然,仓位的轻重完成取决于你的心理承受能力!这两天有很多朋友都在问王大彬,我一直满仓怎么办?说实话,王大彬也不知道咋办了。因为王大彬一直在做组合持仓的理念,你非得满仓一只股不动,那我也没办法了,只能耐心等待吧。有机会有能力就波段操作下,没有就耐心等待。当然,你也不要灰心,长远看,虽然现在是亏损的,但中线股后面大概率都会涨的。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直播继续暂停,年后直播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当然,也别忘记了在直播上点个赞!如果想进一步合作,请找王大彬就是,记住,必须认清正牌,核实清楚,免得被假冒忽悠!辨别方式很简单:真的绝对不会主动加你谈合作,假的就一定会!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01-19 09:08

盘前分析:尽管昨天大盘以阳线报收,但没有成交量的支持,所以指数很难继续上行,而热点不能持续则很难有操作机会,但指数下行的空间也比较有限。因此在现在上下两难的局面还未打破时,王大彬建议大家继续观望为宜。

01-19 11:36

午评:早盘大盘受利空消息影响,次新股集体大低开,银行护盘,恐慌情绪释放完毕之后,资金抄底的次新股开始反攻,证券助攻,带起了和次新股联动非常紧密的高送转板块,盘面气氛有所好转,赚钱效应比昨天要好一些。只是反弹的持续性目前还需观察,次新股如果能够持续反弹一段时间,春节前的小红包还是值得期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