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在狂欢中保持一份谨慎!

在狂欢中保持一份谨慎!


当大家觉得短期要调整的时候,周四指数又出人意外的上涨!这主要是护盘侠很聪明,利用炒地图来护盘!也代表了这次回调会以一种上下震荡来完成调整。王大彬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在未突破上行压力之前依旧不能够掉以轻心!那么,为什么王大彬认为会出现调整而不通知大家减仓的呢?这就涉及真正意义上的交易体系的问题了!因为王大彬看的反弹目标是在3300点一线,虽然这两天都出现了调整信号,但整体点位在3220点附近,离我们反弹目标还有一点距离,那么在这个位置就有以下几种可能:


第一,因为看调整减仓,但大盘没有出现调整,也就是昨天这样,那么结果就是减仓就是错误!王大彬这里跟大家强调一下,真正的信号不是神仙或者哪个得道高僧预测出来的,是市场走出来的,而市场出现出其不意的走势时往往就是市场真正的方向。正所谓该跌不跌就要涨,该跌它涨要大涨!


第二,大盘调整了,但手中个股并没有发出调整信号,看对做错!第三,就和王大彬一样,岿然不动,不考虑短期波动。这样的好处可以避免前两种情况的出现,但同样会出现一种不好的局面就是个股跟随调整。这里就涉及对回撤容忍度的问题!第四,王大彬一直说2017年是结构性行情,无论大盘好不好,依然存在机会!如果抓住了热点板块,逆势上涨也是大概率事件!于以上四点,王大彬认为不动的胜率会比动的胜率高很多,所以选择不动!


从昨天的情况来看,王大彬站在了对的一边。不过,即使是这样,王大彬仍然需要在这个位置警醒自己和大家,反弹位置已经很近,国企改革也全面开花了,很多国改品种都走出了翻倍行情!危险已经在逐步靠近,越来越近,我们还可以适当的参与最后的狂欢!但在参与狂欢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一份谨慎!


昨天王大彬在直播也说了,既然护盘侠不想上证调整,谁也没有办法!那么我们就退避三舍,从今天开始抓个股,轻上证,无论上证涨与跌,我们就不在强求了,省的别人说王大彬太过于偏执!从今天起王大彬专心研究中小创近期可能出现的机遇,看看我们能否再弄一波大的!


操作上,在上冲压力区域的时候大家就不要在去追高了!次新股也出现了分化,涨幅过大的强势次新股纷纷回调,对于这些涨幅过大的个股应马上减仓落袋为安;而有业绩支撑的滞涨热点板块个股,逢低在大盘回调到支撑位3190点附近的时候加仓。今天是周末,王大彬就不在文章上分享潜力股给大家了,如果有好的,我会在群里分享给朋友们的。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说到这,更多分析等下直播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当然,也别忘记了在直播上点个赞!王大彬不收任何费用,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如果博客对你有帮助可以打赏或者努力点赞即可。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