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不要怕风雨后见彩虹!

不要怕风雨后见彩虹!


今天沪指和创业板都来了个阴线,以彻底消化一下这波的获利盘,强势题材开始补跌,带着整体氛围走差。不过注意下,即便再差,也只是消化,只是停歇,只是一个小周期的结束。因为开年后的这波上攻是非常的健康,不会轻易结束的。所以,今天尾盘一波下跌,周一再来一个惯性低开收尾,基本又是下一个小周期的开启了,大家好好抓住来之不易的每一波结构性行情。


不多说,简单看下今天的盘面,早盘对昨天的火热题材做一个加速的结束,要么点板就砸,要么封一会再砸,氛围至此,几乎已经不存在什么板块题材了,各路分散的资金东一头西一头的乱拉。然而,每一波行情的起步,都需要一个踊跃的题材率先站出来突围,而一般出来的这个题材都是近期有记忆的题材,也就是在上一波回光返照时候有过表现的题材,比如上一波的军工。


那么新一个周期的启动就需要参考昨天表现过,今天高潮到被砸的题材,新旧周期交接的时候再起,属于他们的二波,也因此走的不会太远,到时候记得注意关注那些不太起眼的助攻线。说到这里,周期的演变如此,那么就应该选择恰当的时机进场,而不是不管什么时候都冲进去。


今天是股指期货松绑的第一天,首日就大跌,这说明了什么?期指松绑,媒体一致看多,到底涨不涨,市场说了算。现在看来,这波上涨的原因现在我们终于知道了,年后大盘涨了194点,之前没有任何的利好,却有抑制不住的上涨感觉,基本上的人都认为是两会行情!目前来看,真正的原因是期指开闸和3600亿养老金入市。


莫名的上涨让你不敢追,利好出来了,认为要大涨,可以放心买了,却是利好兑现,上涨结束。A股市场永远都是满满的阴谋,不变的还是套路。但是如果经过两天的下跌,你认为他要真的开始下跌了,你要抛出筹码,那你就又错了,这样你将会再次陷入套路!王大彬认为这一波调整有望在下周三前结束,所以,大家不要担心,风雨过后又是彩虹!又到周末了,天气也不错,大家好好放松放松,陪陪家人。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和大家说到这,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当然,也别忘记了在直播上点个赞!你赞我,我赞你,营造社会好风气,我们的世界将会更美好。王大彬不收任何费用,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如果博客对你有帮助可以打赏或者努力点赞即可。获取更多财经资讯,关注王大彬博客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