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周四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周四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节后第一天王大彬就让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口婆心让大家布局春节红包行情!那个时候在网络上王大彬没少被网友们喷,说什么的都有,大部分都在说王大彬又出来害人了,又在叫人做接盘侠了!时到今日,市场怎样?说实话,作为一个专业的投资者,在投资领域王大彬从来不在意别人说什么,也只有这样王大彬才能在这个喧嚣的市场中独善其身!大家要明白一点,投资不是娱乐,娱乐需要的是认同需要大家喜欢你,而投资从来都不需要认同,因为认同并不能让你在这个市场获利!


按照目前市场的节奏看,近期拿下3300点没什么太多的悬念!但是,进入到这个位置,王大彬必须非常认真的提醒大家要随时预防可能来的风险!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大盘会突然风云变化,重新下跌!今天王大彬来给主力画一下今年的战略图!第一步,2月拿下并守住3300点!第二步,3-4月份蓄势整理后,继续上涨突破3400点!第三步,5-7三个月的调整,维持在3000点上方整理!第四步,在下半年突破3600点!这是对于主力最为乐观的预测!目前来说,我们先来实现第一步,也只有实现第一步才有后面的234!


既然我们已清楚了主力的战略图,大盘也已经接近了3300点,那么接下来大盘会怎么样?我们又该如何布局?这才是接下来我们需要关系的。国企改革是王大彬一直在文章中说的,近期表现的主要是水泥建材和钢铁板块!前面错过了水泥建材板块的朋友,接下来可以重点关注刚启动的基建板块、军工板块,以及还没启动的电力板块。昨天王大彬也带领圈内的朋友布局了一只翻倍军工股,相信在假以时日,翻倍的行情也指日可待!


就短期而言,昨天有消息出来,保监会称,将严厉打击保险资金短期炒作,恶意进入上市公司管理等行为。今年要着力解决个别公司中短存续期产品和万能险产品占比过高的问题,要扩大短期出口信用短期规模,引导更多资金投入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项目建设。今年要有序推进条款费率改革,稳步推进意外险定价机制改革,支持有条件的保险机构在境外设立营业性机构及代表处,积极审慎推动保险机构走出去。


王大彬认为,管理层对于险资的监管还是继续从严,继续引导险资做中长线价值投资。这种监管对于中长期A股形成健康的投资环境是有利的,但对短期的影响不大。至于对于一带一路的支撑也基本符合王大彬之前的预期,国家对GDP的保增长和房地产增速放缓从而需要一带一路和基建的支撑。


从技术面看,目前沪深走势略有区别,沪市缩量震荡,深市增量缓慢上行,深成指日K线是3连阳,填坑完毕,突破颈线位,形成W底,MACD继续保持金叉,并且形成空中加油的态势。从以上可以看出,沪深指数目前还是处于上升趋势,中途虽有小幅震荡回落,但是均属于正常调整范围,量能也还保持得不错,今天应该还会延续震荡上扬的走势。


总体来说,王大彬认为,目前大盘已经不是节后上涨初期的普涨局面,但是结构性行情也还有。操作上可以逢大盘回调的时候逢低关注一些低位有补涨需求的热点板块个股,不宜过份追高,逢高减仓涨幅过大且主力出货迹象的股。板块方面,国企改革板块中的混改,军民融合,在两会预期下还会有机会;另外受益一带一路实施的基建,建材板块中的补涨股短期还可以关注。


个股方面,去年王大彬操作过的300135宝利国际近期低位放量突破,短期有望补涨,同时技术面已经蓄势突破,可以逢低关注。声明:王大彬在文章中分享的个股,只是个人观点,并不作为向大家推荐买卖的建议。如果你有操作,那就意味着,你要自作多情!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更多的分析观点直播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谢谢大家的支持!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