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接下来,上涨是唯一的途径!

接下来,上涨是唯一的途径!


今天市场如王大彬预期开启反攻大幕!符合王大彬对市场“该跌不跌,必有上涨”的判断!其实真正的战役在昨天就已经打响,美联储的靴子落地,就是行情启动之时呀!昨天国家队打爆空头的做法,就已经揭示了后期的走势预期。但是,没有跟上的朋友可能要问,还有多少上涨空间呢?


在昨晚的文章王大彬就说过:无论美联储议息会议是否加息,A股都将迎来一次波段上涨,大盘在3200-3260区间震荡将会打破!今天直接拿下3260点压力位,接下来就会冲击3300-3500点区间。今天的走势就市场自身来说有些超预期,和美国佬那边的动态是分不开的。今天有点不能满足的就是,量能没有达到2500亿以上,但是能够一下放大到2445亿,也是非常不错了。毕竟,市场人气还没有被彻底激活,没有量是正常的。


想要激活市场必须要有赚钱效应,股市涨了,散户才去买!所以接下来,上涨是唯一的途径!没有3000亿以上的成交量,就不会见顶。今天和昨天的走势可以预见,一切不利于股市健康发展的负面论调、消息,在将来,都会被碾压!明天是股指交割,是打爆做空势力的最佳时机,王大彬认为,主力当然不会错过!


盘面看,题材今天虽没有百花齐放,但次新股爆出涨停潮,有色、摘帽、基因测序等都有表现,个股普涨。情绪出来了,就要找合力的宣泄点,今天是次新股。但是,次新股今天涨停不减,在高潮的时候,意味着离结束也就不远了!因此,没有上车的投资者也不用着急,后期还有机会,个股机会还很多。


最近王大彬一直在观察一带一路和基建、军改这些概念,跟大家也不止一次说起过,两会之后创业板的热点就是OLED,人工智能,次新股,剩下就是主板了。军改概念王大彬判断快到时间表现了,所以近期王大彬会腾出大部分资金来是要集中做一波军工和一带一路的新行情。


王大彬前几天说过,5月有一带一路峰会,那么这个炒作是不是要提前一个月潜伏,不要等行情启动来你再去挖掘这里面的潜力股。最后王大彬再说一句,今天启动的这波反弹行情,时间周期会有1-2个月左右,也就是5月一带一路峰会这个时间段,希望关注王大彬博客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不要让你在2017年白忙!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更多的分析观点直播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谢谢大家的支持!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