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下周这类股可以大胆买!

下周这类股可以大胆买!


各位铁粉,大家早上好!周四靴子落地大盘迎来暴力反攻,结果周五一下就回到解放前!股市不好赚钱啊,烦啊!那怎么炒股才能不烦?王大彬认为你得掌握市场的规律,这就跟种庄稼一样,要懂得春耕秋收!而在股市你就要把握好趋势,找对重点,这样才能轻松赚钱。所以,在这个周末王大彬就不和大家聊大盘,今天王大彬就给大家来一点重磅干货:低档横盘末期大阳突破的形态!


低档横盘末期大阳突破(如下图)是指股价经长时间横盘整理后,底部已经构筑得十分坚实,向上突破只是时机问题。果然在某一天股价突然放量拉升,以长阳报收,其收市价已经高过此前横盘区域的所有价位,创出近期新高。从K线图形上来看,其前横盘区域因价位相差无几,基本处于同一水平上,走势较为平静。而该股的带量长阳就好像是多头发起反攻的旗帜,后市即将开展暴力上攻。




如图中大家所看到的牛股,该股经过前期的大幅回调后,开始了一段时间的震荡盘整。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洗盘期量能已缩到极致,此时主力浮筹清理得差不多了,在某一天股价放量收出大阳形成低档横盘末期大阳突破。随后该股强势拉升,在短短的19个交易日涨幅就有98%!所以,如果兄弟你手里或者发现有类似的潜力股,那你就死死地拿稳等待爆发!不要在意短期的波动!


操作策略,本形态是低档长期盘整后的突破信号。由于整理时间的比较长,所有的浮筹已清洗得七七八八,故一旦突破,便势不可挡!逢低的均线支撑位可以初步建仓,如遇大阳突破局势已定时应及早补仓,最迟在第二天即须杀入。若下手太迟,势必坐失一大段利润;最后在高位出现头部形态时应及时卖出,锁定利润。最后,感谢所有信任和支持王大彬的朋友,下周王大彬会再接再厉给你们更好的产品。还想加入的家人抓紧时间,这么好的产品不需要犹豫,非常值得!王大彬等你们一起战斗!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和大家说到这里,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谢谢大家的支持!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