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这类股在本周即将爆发!

这类股在本周即将爆发!


这几天南方的天气阴晴不定,气温也是起伏很大,就好像咱们的股市一样,特别是在上周五的放量跳水更令市场短期分歧再度加大,K线组合呈现吞噬形态,那么反弹之路就此终结?相信朋友一定听过:天量和天价永远不会在同一天出现。这句话的意思大概是如果股价反弹到某一个位置,突然出现天量阴线,但当天又创出了反弹新高,往往后面还会有更高的高点出现,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原因很简单,当天的放量回落必然是市场分歧加剧的表现,但市场的趋势不会因为一天的调整而改变!即使股价已经见到阶段性的顶部,也会维持原来的惯性继续反弹一段时间。这就好比大家驾驶过程中,如果前方遇到突发情况需要紧急刹车,你再用力的踩住油门,车子还是会有一个惯性行驶的过程。


上周五的中小创全部创出年后反弹新高,同时成交量也是反弹以来的天量水平,按照天量和天价不会在同一天出现的原理,所以,本周中小创还有新高出现。但这里大姐需要注意的是,本周的新高很有可能会是短期刹车后的惯性上冲,上周五的放量下挫绝非偶然!至少暗示市场这里的分歧已经很大了。因此,在本周的反弹过程中大奖千万不要追高,兑现前期的利润才是首要任务。


站在中期的角度上看,上周五的调整指数并没有出现下破中期趋势线的动作,而中小创指数周线MACD也均已形成黄金交叉,因此,中线反弹的趋势依然将会延续。这里的调整如同一次长途旅行中途的停车,累的人想休息,不累的人想继续行驶。王大彬的观点是: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本周将迎来更好寻找低位优质潜力股布局的新机会!


那么,本周又有哪些好的投资机会,根据沪深交易所定期报告披露时间安排,本周将有283家公司披露2016年年报,其中198家已经进行了业绩预告。年报预增和高送转一般都是历来春季投资市场的一道大菜,几百家年报里面铁粉们可以继续去挖掘业绩达到拐点,成长性良好的公司予以关注。另外,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日至26日举行,主题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两会后政策开始落实,随着博鳌亚洲论坛这一重磅会议的开幕,相关一带一路和自贸区等题材股迎来利好,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博鳌亚洲会议相关的板块投资机会。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和大家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谢谢大家的支持!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03-20 09:18

如果你想同~步操作,请找王大彬即可,微~博查找:王大彬微~博,记住,必须认清正牌,我的粉丝是15万的,核实清楚,免得被假冒忽悠!辨别方式很简单:真的绝对不会主动加你谈合作,假的就一定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