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行情启动,珍惜上车机会!

行情启动,珍惜上车机会!


今天指数在上周五的阴线下方横盘震荡,尾盘市场强势拉升,最终以全天高位上涨报收。在上周五晚的文章中王大彬就已经说过,虽然上周五收出放量乌云盖顶,但是没有跌破20天线,所以王大彬认为是一个回踩洗盘的动作,今天的走势验证了王大彬的看法的是正确的。接下来,应该是一路上攻,拿下3300点。


为什么王大彬那么确定是回踩洗盘呢?这就跟我的整体思路有关系。无论从全球外围市场的走势还是国内的情况来看,目前市场都不存在大跌的条件和因素。特别是国内,管理层要维稳,维稳就不会出现大跌,所以尽管出现乌云盖顶,阴包阳的走势明显是主力的诱空动作!今天的回踩重新站上所有均线,是企稳重新反弹的重要信号。接下来就是反攻,我们耐心等待即可。


既然大盘无碍,接下来重点需要关注哪个方向?王大彬已经说过了,国企改革和一带一路两手抓。今天一带一路丝绸之路全线爆发,天山股份和王大彬直播分享的西部建设继续涨停板,为什么它们会涨停?其实就是一路一带和供给侧改革,国家的主线在这里。天山股份和西部建设涨多了,我们看看就好,而中字头为代表的基建板块,是我们要重点关注的,比如中铁二局,中国交建这些都是国家队重点持有的股票。


我们看前十大股东基本上都是国家队在里面,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品种都是国家队持有。大家沿着这是个思路,与国家队共进退,你肯定吃不了亏,也上不了当!后市王大彬坚定看好大盘,目前应该采取两手抓的策略,一手抓中小创优质题材股,一手抓以中字头为代表的国改股,尤其是基建、电力、船舶和军工等。


如果你今天没有买到王大彬直播分享的西部建设也不要灰心!随着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还会继续刺激一带一路相关板块和区域的炒作,这两天的直播王大彬会再次给大家推荐一只一带一路牛股,此股有望复制天山股份走势成为一带一路新龙头!优势一:该股业绩优秀,行业龙头;优势二:主力资金纷纷流入;优势三:估值重构,前景广阔;优势四:题材多,上涨空间大;优势五:技术形态完美,该股前期经过充分调整,目前价格处于低位,安全,突破在即!


最后,也感谢王大彬忠实粉丝们的大力支持,明天让你们继续享受牛股爆发。还没加入的朋友抓紧机会,今天和明天提示的会非常重要,也许是您一不注意就会错失翻倍的机会,不要犹豫,好好把握,我们一起收获涨停板!记住,必须认清正牌,我的粉丝是15万的,核实清楚,免得被假冒忽悠!辨别方式很简单:真的绝对不会主动加你谈合作,假的就一定会!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和大家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谢谢大家的支持!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