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注意,变盘信号再次出现!

注意,变盘信号再次出现!


今天大盘受昨晚外围股市大跌的影响低开下探,午后小幅震荡回升,但未能成功翻红,最终收一颗下跌十字星,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增加。盘面看,这两天王大彬重点提示的一带一路板块今天继续涨幅居前,保持强势!技术上看,目前大盘整体趋势还是向上的,今天回踩20天线得到支撑收十字星,变盘信号再次出现!


但王大彬不敢保证这种形态明天就注定会大跌,但明天会是黑周四,因为今天亚太股市全绿,属于一种国际变盘的信号,尤其现在A股正处于高位阶段的冲关期,证券资金再次流出26亿,还留下了缺口,让王大彬不得不再次谨慎起来!如果明天大盘把证券的缺口补上,则视为理性震荡!如果再不补缺,短线王大彬不会买股,因为现在不是赚多少?而是别把亏损做大!当然,我们的中线股是没有问题的。


现在我们就期待今晚美股不要再大跌,那么明天还可以再买短线股,如果今晚再跌,即便上证明天再次低开,我都不敢再买股!咱们的投资需要谨慎天时地利人和的改变,千万不要被护盘侠的走势而迷失了方向!上证今天的十字星有点看不懂,但有概率是变盘信号,毕竟是在相对较高的位置!无论你们听不听,王大彬只是把我的思路说出来,大家做好自己。


整体而言,王大彬认为,虽然今天受外围影响大盘出现小幅调整,但是下探20天线还是获得支撑回升收十字星。成交量也增加了,资金还是处于流入状态,说明今天十字星不过是主力借机震仓洗盘。明天成交量继续增加,还是会支撑大盘继续震荡反弹。操作上,继续关注一带一路,国改相关板块的机会,但以逢低进为主要原则,大盘目前的震荡追高很容易被套!


如果你觉得王大彬的思路和你的理想一致,不管你是个人还是机构,欢迎你参与王大彬以后的各项业务,同时也非常欢迎参与王大彬私募发展之路,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也许你的一不注意就会错失一次翻身的机会,兄弟们不要犹豫!在2017年和王大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更多分析直播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谢谢大家的支持!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