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3300点只是迟到,但不会缺席!

3300点只是迟到,但不会缺席!


今天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没有预期的高开高走,而是低开迅速收复失地,进行了托市动作,既起到挽回信心的作用,又很好的起到了洗盘的效果。不过,今天一下子缩掉了882亿的成交量,近30%呀!不得不说,国家队操盘手的水平之高,手法之老道,让王大彬自叹不如!当然了,水平不够,信心来凑!王大彬的思路就是坚定A股上行的信心,坚守3260点最后防线!


今天成交量严重缩量,主要是有很多资金被锁在了停牌的票里,这就导致了今天雄安和粤港澳概念强不强弱不弱的局面,因为没有资金,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市场可能不会有之前那种激情炒作。今天几只锂电池的票走的比较强,全天稳定上涨。次新股早盘也有一定程度的局部反弹,不过回落为主,幅度较大。主要关注今天晚上其他的雄安票会不会被关,明天的参股河北金融怎么接力。


技术上看,上证今天再次回踩10天线不破,洗盘性质再明显不过了,按照契形整理的理论,这属于上升中继调整,所以接下来,上涨的概率大,支撑3270点,压力3285点,突破后,就打开新的空间了。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盘中出现了群魔乱舞的局面,很多不知名的底部品种开始爆发。例如**投资等,还有福建金森等低位品种,简直动如脱兔呀!这说明,很多资金已经完成了调仓换股,新的行情将要展开。


整体而言,王大彬认为,尽管这两天大盘有调整的节奏,但4月份还是会继续上行的,突破3300点指日可待!不过目前可能需要横一横,主要是这两天的成交量开始慢慢萎缩,需要用时间换空间。当前第一主线肯定是雄安新区,因为雄安新区是一个超级主题投资机会,也是我们高层的“千年大计”,相关上市公司受益将是长期的、无法估量的,因此,目前操作要紧紧围绕主线操作不动摇,粤港澳大湾只能算是第二主线,第二主线的品种还可关注军工、央改、一带一路等,以上概念将是今年的主题投资。


今晚王大彬继续给大家送出实盘论战,实盘论战是王大彬每天观察个股的要点,今晚给大家分享的是恒信移动300081,这是一只河北的票,有雄安风口,后期至少有两个板,形态看起来很美,所以拿出来给大家做个示范,让大家学会怎么找到这种类型的股票。个股经历了休养生息,弯弓射雕,最后是飞度雄关,每一步都是主力精心的策划,最后达到高度控盘的状态,拉升就是势在必行了,看明白了,你就敢大跌大买了,看不懂的人,是不敢跟进的。


兄弟们,我们在A股市场的路还长,相遇便是缘分,喜欢王大彬也好,恨也罢!善缘、孽缘都是我们生活之中必须经历的种种,感谢各位对王大彬每一天的关注与支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的思路和你的理想一致,那就加入王大彬的高端群,王大彬等你一起战斗,一起享受!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


王大彬的文章向来只分享逻辑,有心人自会慢慢悟,高手也可以从文字中交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你在阅读后顺便给王大彬点个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