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改革红利释放结构性机会!

改革红利释放结构性机会!


今天王大彬想借助雄安的火爆程度,从另一个角度来强调在系统性机会难以呈现下,可把握结构性机会。为何今天王大彬要强调无系统性机会,但可把握结构性机会。因为中国股市中小投资者最容易犯"一阳改三观"错误!雄安火爆可谓是事件驱动,背后逻辑,是可足以支撑大题材继续演绎,但不代表市场环境根本性改变,也不代表A股也从此步入“直挂云帆济沧海“局面。


在监管趋严,又经过“水牛“惨烈挤泡沫,基础制度推进与监管新政,市场各路资金在适应监管意志过程中,今年管理层说出;房子是用来居的,不是用来炒的监管经典语,一针见血向资本市场亮剑震慑“土豪,妖精,害人精“,保险肆意举牌出头鸟也遭受谴责和处罚,监管加强对规范市场行为是长线利好,但短期对长期热衷题材炒作A股市场参与者来说需要适应期。资金运作模式产生了种种变化,而众多普通投资者却明显没有适应新的环境,表现为赚了指数不赚钱,没有赚钱效应,就难以形成吸水池,发动系统性大级别行情。


虽然今年指数呈现不温不火,但其实个股和板块的表现还真不错,最红的要属雄安,因为雄安是一个超级主题投资机会,也是我们高层的“千年大计”,相关上市公司受益将是长期的、无法估量的,其次一带一路,军改,混改,新能源汽车等。结构性机会主要来之改革红利,今年关于改革落地系列政策办法颁布,可谓空前。雄安新区设立,更是对改革创新大胆推进落实,吹响了号角,真正的改革牛和转型牛我们资本市场还未享用,红利在未来途中。


对于雄安新区的品种,因为是千年大计,意义非凡。从规划来看,该题材完全可胜任中长线题材,当前涨停最多还是6个一字板,理论上讲这么大的题材,板块翻倍并不难。但数字告诉我们7个半涨停,就翻一倍,所以短线操作看多数雄安大涨股票短线疯长概率不大了,建议不追涨,可逢回调波抓前期龙头,大题材股票,不会一波做完。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的文章向来只分享逻辑,有心人自会慢慢悟,高手也可以从文字中交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你在阅读后顺便给王大彬点个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