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爆发力超强牛股怎么选?

爆发力超强牛股怎么选?


兄弟们晚上好!近期好多朋友在微~博留言让王大彬讲讲如何选择爆发力强的短线股,每个人做股票的风格不一,需求也不一样,王大彬之前给大家讲过如何选择底部突破的股票,那么今晚王大彬给大家讲讲上攻爆发力强的股票战法干货。


通常股价在上行途中必定要遭遇到各种大小不等的暴力洗盘,由于看好后市的投资人众多,虽然也有人见好就收,获利了结,但少量的卖盘根本无法阻挡多方千军万马的强大攻势。以至于要么是连拉阳线,要么是在拉出一根小阴线或者十字星后的第二天,空头就被一网成擒,股价快速上行。这类快速上攻K线战法有很多种,今晚王大彬就给大家讲其中的一种,其他的后续王大彬也会在博客文章中陆续奉上。


今晚王大彬给大家介绍K线快速上攻中的上档盘整后大阳突破。该形态很常见,是指股价随着强而有力的大阳线向上涨升,在高档稍作休息,横盘整理,等待换手和放量后,随着成交量的再次放大,股价又以大阳线向上突破,即可断定一波上涨行情又起来。


例如安凯客车000868经过2014年2月到2015年2月一年多的时间震荡吸筹,主力开始拉升股价,边拉边小幅压制股价洗盘,在2015年3月17日该股横盘蓄势数日之后放量涨停巨阳向上突破,形成上档整理后大阳突破形态,同时成交量也配合低位大幅放出,MACD形成空中加油,技术形态在多重指标配合下验证成功,随后该股短短两个多月大涨100%!


形态要点:第一,该形态为上档整理后的快速向上攻形态,形状多为旗形整理,其上边与下边趋于平行,重心略向下移;该形态中较少出现连阴,即使有时走出连续阴线,其实体也比较短小;第二,需看整理时间的长短,如时间过长,则表示涨升无力,故一般盘整时间不宜超过三个交易周;第三,还需要注意成交量的配合情况,既不能在盘整时过分萎缩,也不能在上攻时放量不够,所以本形态大阳向上突破时必须明显放量。


操作策略:第一,如果盘整时间和成交量配合都没有问题,盘整缩量之后重新开始放量上攻则可放胆杀入,在短时间内即可获取一段可观利润;第二,上攻一段时间之后高位放巨量,出现顶部K线形态则可以择机获利了结。当然,如果你想要收获这种类型的牛股,需要你的耐心以及坚持,不然盘中的暴力洗盘你就受不了就下车了,那么,这种牛股也就和你没有缘!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王大彬的文章向来只分享逻辑,有心人自会慢慢悟,高手也可以从文字中交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你在阅读后顺便给王大彬点个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