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本周股市机会在哪里?

本周股市机会在哪里?


兄弟们早上好!上周大盘先扬后抑,两市指数重回箱体震荡,其主要原因近期监管从严,传闻颇多,市场情绪信心受打击!再加上游资机构也不敢过分炒作,近期的热点雄安和粤港澳概念都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同时没有出现强势板块接力,蓝筹也未启动活跃,导致上行无力。那么,大盘向上突破的行情就结束了吗?一带一路、粤港澳、雄安、军工、国企改革等板块的行情就结束了吗?没有!还是那句话,冷静思考,没有资本市场的赚钱效应,如何引导资金参与国改呢?


从走势上看,近期大盘有回补3222.51-3235.66跳空缺口的预期,但回调持续性不会太长,因为目前只是上涨的一个正常回调。技术上看,目前大盘周线级别中长趋势仍然属于低点缓慢抬升多头趋势,预计周一大盘下探60天线3215点附近支撑区域就会出现反弹,本周四是重要时间窗口,届时或有变盘转折出现。王大彬判断本周多空争夺比上周还要激烈,震荡的幅度也会比较为大,建议兄弟们遇事不要慌,如盘中出现大幅的调整大家随机应变,王大彬也会在直播中提醒大家。


周末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例行会议上表示,证监会部署2017年专项执法行动第二批16起案件,针对次新股等恶性操作,目前,相关调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重点案件取得重要突破。次新股价量呈现明显异常,集聚风险,已经涉嫌操纵市场,稽查部门通过立案坚决查处次新股交易中的违法不当行为,引导股价理性回归。


今年以来,次新股短期涨幅较大,赚钱效应明显,王大彬在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提醒过兄弟们关注中低价次新股,后面次新股板块整体大涨,兄弟们按照提示交易的应该都赚了。但后面王大彬也提示过大家次新股有赶顶风险,果然后面次新股开始调整。之后王大彬就一直在重点关注一带一路和军工板块,其间也关注了一下人工智能以及锂电池,但重点依然是一带一路和军工板块。王大彬认为,在目前监管层严厉监管下,参与高位次新股依然风险较大,建议兄弟们还是尽量规避为好。另外年报陆续披露进入尾声,但是本周依然还是会有数百家披露年报,需要警惕首亏净利润降幅过大的公司,对于连续两年以上亏损较为严重的股价处于高位股也要特别小心。


很多朋友可能会问,现在大盘跌的那么惨,哪里还有什么机会啊?虽然目前大盘在做箱体震荡,但结构性机会还是较多,雄安、自贸区、国改、一带一路都是今年的投资主线热点,大盘回调之际深度挖掘逢低布局的机会也就来了。另外,近期的军工题材的驱动事件较多,资金避险需求上升,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军工板块的机会。


在经历连日大涨后宣布停牌核查的多只雄安新区概念股,14日晚间集体宣布周一也就是今天复牌,在中场休息后,雄安新区概念股走势受到关注,上交所提醒投资者警惕交易风险!王大彬认为,高位雄安股复牌后有可能会面临回调,但是经过充分回调和释放风险之后机会还是有的。我们重要关注几只股的走势,冀东水泥、金隅股份、巨力索具、京汉股份、河北宣工、先河环保、首创股份、栖霞假设等等,这些票在本周的走势比较关键,且看且应变吧。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王大彬的文章向来只分享逻辑,有心人自会慢慢悟,高手也可以从文字中交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你在阅读后顺便给王大彬点个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


郑重声明: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王大彬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王大彬没有任何关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