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军工股有望走出一波行情!

军工股有望走出一波行情!


大家早上好, 阅读本文可能会浪费您宝贵的5分钟,但也许您的投资之路从此大不同。 周二上证按预期跌破新低,尾盘跳水表示有明显恐慌盘,说明阶段低点探明,洗盘目的达到,但成交量继续萎缩,所以调整未结束,还没有达到地量水平,因此今天将以震荡为主。既然是最后一跌了,那么最好的机会就要到来了,大盘企稳回升,将会给我们的持仓股进入阶段的拉升效果。


现在有很多投资者比较担心沪指已经跌破了3200点,现阶段又没有强势板块撑场的话,是否会继续下探!从市场的背景来看,监管层一方面在给炒作之风施压,而次新股、高送转、雄安、粤港澳概念等这些前期被炒作起来的板块,均没有逃脱管理层对其的轮番打压!但王大彬相信调整之后,这些当中的龙头股一样会迎来新的上涨空间。另外一方面,股指持续大幅度调整也是我们管理层所不愿见到的,因为这背后涉及到保证IPO的顺利发行以及为实体经济输血的政治大任。所以综合来看,王大彬认为市场继续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不大。


受消息的影响,军工板块正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最新消息称韩国代总统扬言萨德部署将按韩美协议正常推进,而随着两国关系已经进入白日化,我国军事系统也在武装备发,军工领域在经过一段的预热期后,有望迎来爆发期。同时国际形势动荡不安,一方面朝鲜半岛的核威胁,使美国等大国已经按耐不住,事情可能即将进入到剑拔弩张的局面!所以这一切潜在威胁,将深层次刺激国防军工板块的走高。


而一些低估值高成长的军工白马股将迎来机会!当下A股市场表现弱势震荡的背景下,真成长低估值的绩优白马股已经进入了投资者的可配置区间。那么,什么是白马股?白马股一般是指其有关的信息已经公开的股票,由于业绩较为明朗,同时又兼有业绩优良、高成长、低风险的特点,因而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往往为中长线投资者所看好。近期监管层一系列监管打击投机炒作重组和次新股等政策的出台,意味着拥有良好业绩、成长性的股票,将成为市场的中流砥柱。


综上来说,王大彬认为,我国的军工行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当前布局军工板块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再加上之前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把军民融合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兵器工业集团已经就混改出台改革指导意见,这对军工板块有望形成持续利好。对于大盘走势而言,目前来看,下方3180点附近有短线反弹的走势,投资者可在期间,精选个股,控制好仓位,寻走参与龙头股反弹行情的机会,特别是军工的机会。短线操作以快为主,不建议重仓。


好久没有在文章中给大家分享福利股了,今天的文章王大彬就给大家分享一只目前各方面都不错的潜力股;$同仁堂sh600085$,留意今天在31.60元介入的机会,开始的仓位是3仓,盘中下跌就是加仓的机会,后面有盈利即可出,记得不要贪心哦!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王大彬的文章向来只分享逻辑,有心人自会慢慢悟,高手也可以从文字中交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你在阅读后顺便给王大彬点个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


郑重声明: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王大彬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王大彬没有任何关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