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这类股未来注定成为主角!

这类股未来注定成为主角!


大家早上好,阅读本文可能会浪费您宝贵的5分钟,但也许您的投资之路从此大不同。大盘连续4天下跌,兄弟们心里很难受,王大彬也是一样,不希望跌得这么惨,但我们还是得面对现实!我想很多人之前都期待过股指能够突破3300点后再创新高,包括王大彬在内,但事实总是不尽人意,这次连3200点这条坚固的防线都未能守着,那是否还会创新低呢?王大彬认为,大盘继续下跌的空间不大,反弹一触即发!预计今天大盘会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支撑3150点,压力3190点。


昨天早盘的文章王大彬谈到的,监管层在给炒作之风施压,而次新股、高送转、雄安新区、粤港澳概念等这些前期被炒作起来的板块均没逃脱管理层对其的轮番打压,相继熄火,但调整之后,个股可能会迎来新的上涨空间。昨天次新股、高送转、雄安新区这几个板块在大盘萎靡不振的情况下,均有不错的表现,其中被错杀的个股无视大盘调整,纷纷异动拉升,在这样的情况下,个股的阶段性行情还是较大的。


相信很多朋友看见次新股反弹,又有介入的想法了,但王大彬还是要提醒心痒痒的兄弟,次新股不过是回光返照而已!当然对于次新股也不能一竿子打死,涨停板提前打开真成长低估值有业绩支撑的次新股调整到位是可以关注,以及板块内有业绩被错杀的个股后市还是大有所为。但是高位估值过高没有业绩支撑的次新股反弹完了还是会继续下跌,目前大部分次新股的估值已经过高,泡沫严重,参与需要谨慎!


踏准节奏,捉住热点,才能做到上涨不急,下跌不慌!现在的A股市场已经在发生改变,炒小炒差在目前得不到监管层的支持,反而会遭受打压,而价值投资将会成为主流。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寻找业绩真成长的优质股,这样的好股即使买入之后短期有可能被套或者震荡调整,但后面还是会赚钱的,正所谓是金子就一定还是会发光的。


总的来说,王大彬认为,在监管层打击短期炒作行为,倡导价值投资的前提下,这段时间操作难度还是较大的。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错杀的优质股的机会还是较多的,我们现在可以提前把这些股票加入到自选股中,等到合适的买点出现的时候,在择机买入。同时,雄安概念股现在虽然分化程度越来越严重,但其中具有确定性投资机会的个股买入价值还是较大的,大家可关注一下凌云股份600480的走势。


操作策略:今天反弹就看成交量,如果反弹无量就是减仓良机,可以逢高反弹至3200点附近减轻仓位,中线品种持有暂且观望。在牛市大家基本上都可以赚钱的,但在目前大盘弱势中赚钱就是考验大家选股能力的时候,所以,建议大家还是要以稳健为主,寻找安全边际较高的低估值绩优股操作。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王大彬的文章向来只分享逻辑,有心人自会慢慢悟,高手也可以从文字中交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你在阅读后顺便给王大彬点个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


郑重声明: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王大彬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王大彬没有任何关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