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选中股票后,如何建仓?

选中股票后,如何建仓?


大家晚上好,阅读本文可能会浪费您宝贵的5分钟,但也许您的投资之路从此大不同。今天是大盘进入反弹第二天,又是收了一根红十字星。对于今天这种沉闷的行情,王大彬要怒了,因为该涨不涨,再这样下去,人心都散了!这就是监管影响下的效果,市场成了惊弓之鸟!今天周五,关于盘面的内容王大彬今晚就不多说了,现在大家关心的是,大盘什么时候能够上涨,什么样股票会涨?而选中的股票,又该如何建仓?


王大彬的观点是,只要周末没有利空消息,那么下周大盘将继续反弹,压力就是3200点,第一压力依然是3180点,突破将上攻3200点。那么什么样的股票才会上涨,王大彬认为低档并排多阳K线形态的品种在下周将爆发,下周大家重点关注此类品种。该形态通常是指在股价经过长期大幅下跌之后在的低位接连出现多条小阳线,暗示底部接近形成,股价即将反弹,但真正的突破尚须等待中大阳线(且带量)的出现。若形态中的小阳线向右上方倾斜盘升,则升势更趋明朗化,投资者不必等待突破信号,可即时逢低初步入市,突破之后可以加仓持有。


当然,趋势不明朗的时候,就要小仓位试探,建议开始建仓不超过3成。如果看好一只股票,但是大盘还有环境等各方面都不太明朗的时候,就好比现在的大盘,行情不稳定,有谁能够保证现在的上涨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呢?所以,在这个时候你看好的票,第一次买入仓位不要太重,第一次买入后,如果下跌亏损了,绝不轻易补仓,即使是非常看好的股票,也只能等下跌超过一定幅度,才考虑加仓,每次补仓最多2成,如果再次下跌超过10%,可以考虑第二次补仓,仓位3成。这样就可以保证这只票亏损是可控的,其它票出现机会的时候,手里还有资金去买其它票。


但是,在上涨过程中,个股的风险也在累积,无论从价值分析还是从整个政策环境分析,风险都在加大。就比如这次调整的次新股、高送转,雄安、粤港澳等品种。所以,热门板块的持续上涨,处于高位的股票如果大盘不稳定就不要轻易参与,参与时也需时刻注意风险。


判断风险来临的方法有两个,一是政策面变化(政策面变化在这里不再累述);二是成交量变化。高位放量下跌的股票一定要引起足够警惕,出现这种情况之后,经验告诉我们只能卖,而绝对不能再买!而且卖出一定要快,千万不要拖延,抱有幻想以及侥幸的心理,不要轻易有赌的投资心理!我们在每一次的投资,都要逻辑清晰,买卖的理由,策略都要明白!多尝试,抛弃假的机会,当真正机会来临的时候,牢牢抓住,实现大赚少赔,这才是人生和投资的真谛!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明天继续给大家送干货,王大彬的文章向来只分享逻辑,有心人自会慢慢悟,高手也可以从文字中交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你在阅读后顺便给王大彬点个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


郑重声明: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王大彬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王大彬没有任何关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