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如期反弹,持股过节!

如期反弹,持股过节!


阅读本文可能会浪费您宝贵的5分钟,但也许您的投资之路从此大不同。周四次新股大幅走高,多股涨停,带领大盘拉升50多个点,从跌破3100点到站上3150点,这些超跌股可谓功不可没!所以说股票不会永远上涨一样,也不会一直下跌,我们只需要在市场发出信号的时候,提前做准备,毕竟我们不可能一直赚钱和一直亏钱,只能尽量保证赚多亏少就好。王大彬在昨天上午连续提醒兄弟们大盘会下探3100点附近支撑,并且在这一支撑附近很有可能会出现反弹,并且在这一点位附近提醒兄弟们大胆加仓做反弹非常棒。


前天王大彬和大家说到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高送转和次新,由于错杀现象较为严重,将成为弱势背景下较活跃的板块之一,且次新股虽然整体估值依然不低,但去伪存真,部分质地不错的公司机会将渐显。同时前几天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止跌反弹,多股封住涨停,就可以看出端倪,在管理层的严监管下,这些前期被大幅杀跌的板块,将迎来报复性反弹,果然昨天如期迎来报复性反弹。


昨天就和大家说到在周一的大阴线后,市场已经连续两天小幅反弹,虽然强度不够,但对股指却有一定的技术性修复,且从技术指标来看,股指已经在低位进入超买区域,说明已经有看好后市的资金默默抄底,所以我们对接下来的行情也不用感到太过恐慌,昨天早盘大盘在大幅杀跌,跌破3100点后又快速收回,午盘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下垂线,说明下方存在接盘方,午后股指果然成功翻红,且三天收阳后,股指重新站上了5投线。而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低点很可能是短期的底部,所以未来还是充满光明的,大家不要担心,放开手大胆跟着王大彬的节奏就行。


近期以来行情不好,每天都有很多粉丝给王大彬发来诊股,有套在高位问什么价格适合补仓的,有被套30%以上不知下一步如何操作的,有踩到地雷股深套后问如何解套的,限于时间的问题,王大彬就在今天的文章中给出解决办法,统一回复各位:知行合一,执行纪律!这是王大彬股海生涯的八字箴言。


先说说买股票时大家经常犯的错,往往是满仓买在相对高位,不给自己任何回旋余地,套住就死守,套深了就骂娘,套死了就来找王大彬问怎么办!买入某只股票没有任可理由,仅凭自己的冲动,无脑决策,在这种情况下,你之前赚钱也是运气,亏钱是必然的!


王大彬给大家一个铁的纪律:永远不满仓,不满仓就可以掌握主动权,看错了还有弥补的机会。第二个是执行纪律:1,短线品种达到5%以上的涨幅马上卖出;2,跌破5天线就要卖出。这两条就是纪律!当条件满足的时候,贪婪或恐惧占具了你的内心,如果没有执行纪律,没有做出相应的操作,一旦错过良机,赚钱变亏钱,小亏变巨亏,然后又来微~信里问王大彬怎么办!


大家看王大彬的文章,除了看王大彬的逻辑,更要学习王大彬做股票的方法。王大彬也会买错股票,但王大彬知道我的胜率会带我走出泥潭!今天是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相信交投不会太活跃,操作上,短线品种3成仓位持股过节!3110点不破,低吸加仓!热点上,可关注,环保、混改、军工和中字头。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的文章向来只分享逻辑,有心人自会慢慢悟,高手也可以从文字中交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你在阅读后顺便给王大彬点个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


郑重声明: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网络上有很多冒充王大彬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本人不参与投资收益分成,也不承担任何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直播分享的股票买卖都是自由的,任何交易都应该由自己决定,交易产生的收益以及风险都应该由自己收取和负责,任何的交易和王大彬没有任何关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