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大盘探底回升是反转了吗?

大盘探底回升是反转了吗?


阅读本文可能会浪费您宝贵的5分钟,但也许您的投资之路从此大不同。周四大盘可谓是惊心动魄,盘面一度最低下跌到3016点,几乎让所有人失去信心,但是往往在这个时候,希望就在转角处,大盘在单针探底以后,以银行、中国石油、中字头为代表的基建类板块和雄安的推动下,带领大盘力挽狂澜,最终大盘上涨8点。虽然,周四的惊天大逆转没有1月17号那天直接,但翻红已经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目前大家关心的问题是周四大盘探底回升是否是反转了?


从大盘的走势来看,已经形成了两个跳空缺口,岛形反转的突破性缺口,破半年线为持续性缺口,那么破年线假缺口很可能成为衰竭性。而如果把半年线缺口看做突破性缺口,则市场很可能会有第三个缺口出现的可能。而周四的向下缺口出现后又快速被回补,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下跌动能有所减弱,但上方年线和均线给大盘反弹将构成关键压力位,周四大盘的反弹既没有收复前期阴线的二分之一位置,也没有站上重要技术点位,所以反转信号还没有出现!


但经过这段时间的缩量下跌后,下跌动能逐渐减弱,近期可能会以反复筑底为主。看今天大盘早盘是否高开?如果依然不高开,那么就代表暂时的空头并未消失!而震荡市的概率会更大,所以说这次可能不会有触底急涨的走势,而是去伪存真的过程,价值投资的股市取向值得大家不断的分析与参考!而且大家还要切记3009点附近还有一个缺口,如果空仓介入的注意仓位控制!


期待今天大盘给咱们一个良好的周五,让大家度过一个开心的双休吧!但也要告诉大家,今天交投会比较冷淡,毕竟是周末,所以也别盼着大涨,不跌,慢慢的震荡洗盘将恐慌盘洗清即可!现在也不要奢望三两天就能整出个像样的行情来?放长线,钓大鱼!王大彬反而希望控盘侠好好的洗洗,洗出冰点地量才好,那样才能造就真正的大变盘!


最后王大彬还是维持先前的观点:上证近期的位置在后期均属于低位,所以杜绝低位黄金坑股票随便割肉,也杜绝任何随意换股追热点的投资者,只要自己手里的股票公司业绩没问题,就安心持有不惧日线涨跌等待爆发!除非你的股票不是黄金坑类型的超跌股,而是业绩亏损的公司,否则就持有!虽然熊市急跌不言底,但把时间拉长,或许你也就不在惧怕暂时的亏损了,毕竟现在处于熊底!


现在市场好股太多了,王大彬周末的时候会整理一份大约5左右的极品出来形成重磅文章发布到高~端~群里,和之前那一轮摘帽概念让大家大赚特赚一样的疯狂,今天开盘前高端群会有一个好的品种分享给大家,到时候兄弟们记得及时查看,还没有加入王大彬高~端~群的,最好的机会已经来了,不要再犹豫!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的文章向来只分享逻辑,有心人自会慢慢悟,高手也可以从文字中交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你在阅读后顺便给王大彬点个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


郑重声明: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不参与任何的投资收益分成,网络上有很多冒充王大彬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