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下周大盘反弹注意两件事!

下周大盘反弹注意两件事!



阅读本文可能会浪费您宝贵的5分钟时间,但,也许您的投资之路从此大不同。朋友们周末好, 本周我想很多投资者又是比较烦的一周,无论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都在股市的生死边缘走了一圈,对大家来说,失去的都是财富,但如果你不经历这些,或许就没有体会,没有体会,就不会成长,这就是在股市的修行!王大彬相信一句话“股市有诀窍,但无捷径”,要想在股市成功,必须经历千锤百炼。很感谢一直信任王大彬的朋友,所以王大彬也不敢怠慢大家的厚爱,不遗余力的苦劝失去信心的朋友们,天可怜鉴,在我们共同的坚持下,终于一起走出了煎熬的生死边缘,下周让我们一起迎接一个普涨的市场!


从技术上看,本周大盘收出放量十字星,多头暂时占优。但由于大盘经过五连杀,投资者开始偏向保守,大多数散户的想法是反弹即减仓,那么,这种心态会限制大盘的反弹高度。当然,受一带一路+券商影响,下周大盘还是会冲击3125点,也就是上周线的1/2位,但是银行、保险会有回落,导致涨幅缩减,下周收盘大概在3110点附近。


下周大盘反弹要注意两件事:首先,切忌追高,本周五没有买的,涨高的,不能追,一追就会高位站岗,特别是目前高高在上的热点股票。因为目前的行情还不稳定,你越是追高,却越是被套,心态自然就变了,心态不好,亏钱就是大概率的事了,所以这个时候心态很重要!其次,逢高减持。本次反弹为C 2反弹,只能给到我们低吸高抛降低成本的机会。另外,利用这个机会,给后期跌下来,让我们又足够做波段,降低成本,解套的机会。


现在市场好的品种太多了,今天的文章给大家分享3只潜力股,002124天邦股份、002318久立特材、000519中兵红箭,看好逻辑:股价经过前期深度调整,风险充分释放,多方炮搭建完毕,短线即将爆发!留意下周一介入的机会,开始的仓位是2仓,盘中下跌就是加仓的机会,后面有盈利即出!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赶紧加入王大彬实战,请找王大彬即可,微~博查找:王大彬微~博,记住,必须认清正牌,我的粉丝是15万的,核实清楚,免得被冒充的忽悠!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的文章向来只分享逻辑,有心人自会慢慢悟,高手也可以从文字中交流。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大量粉丝朋友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转发的习惯,希望你在阅读后顺便给王大彬点个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表示认可!


郑重声明: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不参与任何的投资收益分成,网络上有很多冒充王大彬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