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惊天大逆转释放重大信号!

惊天大逆转释放重大信号!


阅读本文可能会浪费您宝贵的5分钟,但也许您的投资之路从此大不同。周二的大盘就好像是在蹦极,是不是很刺激,大家的感觉如何?谁都没有想到周二大盘既然上演惊天大逆转,几乎收在日内最高点,结果很美好,但过程挺艰难的,早盘大盘低开后就一路下行,作为护盘功臣的银行竟然带头砸盘,把所有的投资者吓出一身冷汗,以为新一轮的下跌又要来了,随后,大盘上演惊天大逆转。如果说前两天还是维稳行情,那么周二就是真正意义上的绝地大反击。


王大彬认为昨天早盘这一波杀跌是把这前几天护盘强行逆反的情绪都宣泄出来了,因为已经没有恐慌量了,在上午10点前涨停的股就有14只,而且昨天的反弹是在试探中前行,直接来一根放量长阳,这是对这波下跌的一种暴力宣泄!虽然周二这根下影线和上周四的第一次底部有点远,但是逻辑上符合二次探底成功。随着量能的释放,大盘重新站上年线,王大彬看好接下来的反弹,但今天的热情势必会降温的。


盘面上看,昨天的反弹是非常完美的,因为是双主线并行,一个做先锋,一个做确认。早盘雄安在下跌情绪中延续板块自身的反弹,指数方面稳住对反弹情绪做了回应之后,填权板块大爆发对反弹情绪做了进一步确认。在大盘探底之后单边上行,各路题材群起而攻之,OLED、锂电池、智能机器以及一些股性稍微活跃一点的票都开始反弹。当然,在昨天大涨后,今天分化是肯定的,关注龙头的机会。


王大彬多次强调今年是结构性行情,市场一直存在赚钱的机会,但机会稍纵即逝,如果还是按照哪个板块涨就去追,那么今年你会是惨痛的一年!就比如周一强势的网络安全开盘直接高开高走,没有给予我们参与的机会,在周二的时候板块就已经开始分化,如果在周二追进去的,那么短期被套的机会就大。所以,从本周开始,王大彬高~端~群操作的所有短线品种,还是和去年王大彬敢死队操作的节奏一样,第一天操作的股票,不敢赚钱还是亏钱在第二天都出来,不能超过3天,因为热点经常是每天换,为了避免出现系统性的风险,所以我们的操作策略也需快进快出!


近期雄安可谓是上天入地,前几天大盘跌得时候也调整的厉害,这两天大盘稍稍稳定点,雄安又开始纷纷活跃。看来目前雄安概念对市场号召力依旧很大,所以低位的雄安股,大家轻仓参与下短线是没有问题的。但王大彬隐隐感觉高位雄安股异常放大换手和成交量,很有可能是主力在诱惑散户去高位接盘,所以对于这类高位的雄安股还是不要去博傻的好,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不是接最后一棒的!昨天王大彬在直播上也说了,这一波雄安行情,迄今为止,还没出现过一次像样的调整,没买到雄安的朋友,可以等调整,这种持续性好的板块,一般来说,不会一次调整就死掉的!


整体而言,王大彬认为,虽然周二大盘上演惊天大逆转,但中长期均线系统还处于空头排列,所以今天还需观察大盘能否继续放量突破压力,王大彬判断今天大盘很有可能是冲高3130点附近压力区域回落震荡筑底的走势。操作上,大涨后会震荡,所以昨晚王大彬没有选今天的目标股,观望一天,如有好的品种王大彬会在高~端~群分析的,如需要操作还是保持轻仓的节奏,不要盲目追高。今天板块的机会依然是雄安、OLED,次新股依旧是机会多多,短线需快进快出。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观点和你相同,就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不参与任何的投资收益分成,网络上有很多冒充王大彬的人,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辨别方式很简单:真的绝对不会主动加你和你聊天,假的就一定会!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