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短期大盘上涨空间有限!

短期大盘上涨空间有限!


阅读本文可能会浪费您宝贵的5分钟,但也许您的投资之路从此大不同。周三大盘受到20天线的压制冲高回落,虽然未能实现5连阳,有点小遗憾,但盘面上还算健康,上涨的股票比下跌的股票要多,市场依旧围绕老热点雄安继续炒作,一带一路的港口午后有表现,权重的钢铁维稳指数,证券冲高回落成为了市场隐忧,所以证券是明天市场涨跌的主要因素!


从技术上看,昨天大盘冲高回落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最终也如期收在3100点上方,预计这两天都是震荡筑底的走势,只要本周收在3100点上方,那么下周就有再度向上挑战3150点的阻力。前提是本周要守住3100点,盘中可以跌破,但收盘最终要站稳3100点,这样后市才能维稳短线继续向上突破。


但是,如果大盘要持续的反弹下去,作为主线的中字头为代表的国企改革就需要替身而出,重新唤回市场人气,昨晚的文章中王大彬也说了,导致现在雄安概念已成为大盘的救命绳,一旦雄安板块回落,那么大盘走势也不容易乐观!所以,现在市场急需要一个新的题材能够平稳过度雄安,不然大概率还是要回落。这个时候就看国企改革或者其它热点龙头品种谁能站出来引领市场,如果这个时候他们不能很好的出现,那么反弹随时就有夭折的可能!


整体而言,王大彬认为,短期大盘上涨空间有限!由于目前市场缺乏龙头板块和领涨品种,在加上昨晚美股大幅下跌,成交量也未能持续放大,小心黑周四来袭!目前盘面个股的分化比较明显,以蓝筹为代表的回落明显,以中小创为代表的比较活跃,因此,短线我们可以轻大盘而重个股,具体操作上,短线依然建议轻仓为主,开始介入的时候保持在2成仓位,在指数回落的过程中,可以寻找超跌个股,伺机买入!


今天的文章王大彬再给大家分享一只潜力股,诚意药业603811,次新概念,符合海底捞月的走势,值得关注,操作计划,开始2成仓位买入,计划买入价格41.3元,超过计划价格就少量买入1成仓位,盘中下跌只要低于你前面买入的价位就加2仓,后面盈利就出来,王大彬就不提醒大家了,买卖是自由的,请大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能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观点和你相同,就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再次强调!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不参与任何的投资收益分成,冒充王大彬的人很多,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以王大彬名义收取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辨别方式很简单:真的绝对不会主动加你和你聊天,假的就一定会!你若真想鼓励王大彬,可以在博文下方打赏或者多点赞以及多转发直播,王大彬感激不尽!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