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5·19行情能否重新启动?

5·19行情能否重新启动?


阅读本文可能会浪费您宝贵的5分钟,但也许您的投资之路从此大不同。今天沪深两市集体低开,不过开盘后快速拉升走强,并没有在低位徘徊过长时间,但是午后大盘开始震荡走低,最终收长上影假阳线。虽说今天个股跌得惨不忍睹,但大家也不需要过于担心,今天的大跌主要受到了昨晚外围的影响,今天全球股市也大跌,我们大A股反倒是跌幅最小的,所以王大彬说,要不你就空仓观望,如果你还要在A股中继续搏杀,那么就要对我们的市场有信心,对我们的监管层有信心才行,不允许发生系统性风险仍会是监管层下半年的主要任务。


明天就是5月19日了,大家知道是什么日子吗?1999年5月,在席卷中国的网络科技股热潮的带动下,大盘走出了一波凌厉的飚升走势,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大盘从1100点左右开始,最高上涨到1725点,涨幅超过50%,期间涌现出了无数网络新贵,而其中的龙头亿安科技、海虹控股等股价更是被炒到了一个非理性的高度。距离1999年的5.19井喷行情已过去整整18年,至今仍被不少老股民津津乐道。明天又到了一年一度的5.19行情纪念日,相信不少投资者愈发关注今年的5·19能否上演超跌反弹。




王大彬还是昨天的观点,后面大盘肯定是会延续反弹的趋势,只要本周收在3100点上方,那么下周就有再度向上挑战3150点的阻力。前提是本周要守住3100点,盘中可以跌破,但收盘最终要站稳3100点,这样后市才能维稳短线继续向上突破。只是在3100点整数关口这个位置不能震荡太久,不能徘徊超过3天以上,不然大概率还是要回落!上次在1月份那次反转也是在3100点附近折磨了好几天后才上去的,这次会不会也这样,我们拭目以待吧!


行情不稳定其实不会有持续性的赚钱效应的,也赚不了什么大钱的,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在震荡不稳定的时候留在这个市场呢?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行情不稳定的时候是学习股票技术的最好机会,也是最有时间积累知识的时候。你想想,在大牛市的时候大家都忙着赚钱,这时候你再学习股票知识,等你学明白,牛市早过去了,别老想着现学现卖。所以,如果你想要在股市待下去,那么现在就是你沉下心来认真学点股票知识的最好时机。




由于受到昨晚外围市场暴跌影响,今天A股也未能幸免,再强的行情也都会有短线回调,但事件过后大盘还会回到自身的反弹轨迹,所以千金难买牛回头!但踏空者只有临近股市顶部的时候才会考虑满仓进场,这就是炒股失败者最悲惨的宿命!聪明的人会在底部加仓干!明天是周末,今晚的文章就不分享潜力股了,如果明天盘中有好的就分享给大家。




好了,今晚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观点和你相同,就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再次强调!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不参与任何的投资收益分成,冒充王大彬的人很多,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以王大彬名义收取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辨别方式很简单:真的绝对不会主动加你和你聊天,假的就一定会!你若真想鼓励王大彬,可以在博文下方打赏或者多点赞以及多转发直播,王大彬感激不尽!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