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当下行情的三种交易策略!

当下行情的三种交易策略!


上周国际股市大跌时,咱们的A股跟跌!昨天国际股市大涨之时,A股再次下跌,难道我们的A股也在走特色的社会主义?虽然昨天大盘只下跌了0.48%,但个股却跌得惨不忍睹!80%的股票在下跌!王大彬已说过,自从2015年股灾,国家队入场救市以来,已经对A股达到了基本控盘,昨天又是在弱势的情况下,银行再次护盘,才避免了恐慌性下杀的风险。目前来看,政策不确定性很大,端午节算一个比较大的节日,在过节之前,超级主力资金除了下砸就是维稳,想大级别反弹的概率基本为零!




昨天个股大跌的真正原因主要是来自周末的一个利空消息,证监会首次提出全面禁止券商通道业务,这次禁止通道业务针对的是整个资管行业。所谓资管通道业务,是指券商通过定向资产管理与银行合作,帮助银行把一些报表内的资产做到报表外,腾挪信用贷款额度,然后收取千分之几的通道费用。在券商资管业务中,通道业务占六七成的比例。本来是券商银行双赢的事情,结果证监会这么一搞,资管的资产总规模将大幅缩水,利润也会受到影响。看来今年券商真是伤不起,利空接踵而来,不能轻易抄底!


最近的热点基本都是一日游行情,谁追谁倒霉!昨天个股跌那么惨,也只有可燃冰和真正的价值股还在上涨,为什么可燃冰这两天能有持续性?主要是近期的热点雄安、次新都熄火了,主线国企改革也熄火了,资金要寻找新的目标,但是可燃冰毕竟涉及的范围太小,是没办法带动大盘人气的。在可燃冰被挖掘出来之后,很多主流媒体异常激动,雄安新区出来吹捧是千年大计,可燃冰开采出来说是全球第一,替代能源!但背后的开采成本,生态环保,这些如何解决?当年曹妃甸就是说发现10亿吨的大油田,国家投下去了几千亿打造新区,最后也不了了之!所以王大彬判断可燃冰这个概念预计和雄安一样,炒一个阶段就完事,大家不要期望长线发展。


结构性行情,对于一般的股民来说,杀伤力最大!今年以来你会发现市场上一直有机会存在,可是你却无法把握得住,只能处于不停割肉的状态。所以,王大彬再次奉劝大家,如果你没有时间精力,在这种弱势的行情里尽量不要参与,今年只有专业投资者才有机会得到零星的利润!如果你真的忍不住,手痒,那么要买就只能买处于低位,有业绩支撑的价值股。但像茅台这种已经涨上天的,我们看看就好,千万不要去追!


王大彬认为不同的行情就有不同的交易策略,牛市已离我们远去,那么在现在的熊市,我们应如何操作,才能守住自己的资金并还能做到盈利,可分为以下三种:第一,在下降通道势头上的时候,建议空仓为上。其实很多人往往在市场不好的时候,会侥幸,不忍心割肉,最终深套!如果在容易亏大钱的阶段不果断,那么你的账户资金就会一天比一天少!第二,指数连续下跌,远离5天线后的超跌反弹,低吸抄底!第三,结构性的反弹,如果你要参与短线就只能搞热点,追龙头!


整体来看,王大彬认为,在节前股指依然是磨底阶段,考虑到金融监管与去杠杆还在持续,投资者风险偏好依然谨慎,操作上,没有成交量,因此,节前的反弹都不是真实的,今天空仓观察一天。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观点和你相同,就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再次强调!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不参与任何的投资收益分成,冒充王大彬的人很多,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以王大彬名义收取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辨别方式很简单:真的绝对不会主动加你和你聊天,假的就一定会!你若真想鼓励王大彬,可以在博文下方打赏或者多点赞以及多转发直播,王大彬感激不尽!王大彬博客直播和文章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王大彬一直倡导价值投资理念,擅于从基本面入手,准确把握政策动向和大势研判、深度挖掘行业及热点的前瞻性分析判断,近10年的研究功力和投资经历,已形成有效的实战投资理念,目前已转型私募基金运作。由于东方财富网更新的直播显示的速度有点慢,王大彬在同一时间发布王大彬新浪微博、王大彬中金在线博客等财经平台,喜欢王大彬的朋友可以到以上平台联系到本人的最新市场动态分析,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