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大盘反弹目标位曝光!

大盘反弹目标位曝光!


周三大盘如王大彬预测保持一致,探底回升以阳线收盘。早盘大盘一度逼近3000点的重要支撑位,天天下跌,搞得很多朋友已经不敢再有什么奢望,而就在这时候行情却发生了突变,再一次完成了探底回升并收红。最近的行情一直按王大彬的节奏在走,周一是如期守住3070点的目标,周二是守住3060点的目标,周三是守住3050点,可以说现在大盘就是反复磨底反弹的一个趋势。


技术上看,目前大盘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说明整体还是处弱势格局中,虽然周三大盘反弹了,但反弹中量能依然不济,这也就决定反弹的高度有限!那么会反弹到哪里呢?目前看3082点附近有一个密集成交区,这个地方很有可能就是反弹的短期压力位。所以,综合以上看,如果成交量还是不能有效放大,今天大盘反弹至3082点附近压力后会开始回落震荡筑底。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除了讲一下当下的市场以及未来的方向,对热点和个股王大彬其实没有太多可讲的。虽然每天依然有逆势走强甚至涨停的个股,但毕竟如火中取栗,稍有不慎就受重伤!机会要远大于风险,因此在目前的大趋势下,要耐心等待市场企稳后的右侧交易性机会。而且主力资金每天的成交也是清淡,没有太多的抄底盘也没有太多的做空盘,市场的博弈明显就存量资金在折腾!今天关注次新股和雄安板块的持续性,如果这两个板块今天再熄火,那么大盘恐怕就要再度向下了!


操作上看,在大盘底部没有明确企稳之前,还是维持之前空仓观望的策略,多看少动!实在是手痒非要买的话,这个时候最好是小仓位试盘!现在个股跌得越厉害,王大彬越兴奋,因为风险是涨出来的,而机会是跌出来的,结构性行情,如果你喜欢追涨杀跌,最后只会流血不止!这个时候只有寻找低位价值股,耐心持有才是大智慧!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观点和你相同,就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特别声明:近期打着王大彬名号的冒充者数量进一步增加,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困扰。本人特此提醒广大朋友,王大彬从来不主动加任何股民朋友的QQ,也不会以任何形式联系大家,记住一点:只要是主动加你主动找你的都可以肯定是冒充的。再次强调!王大彬没有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不参与任何的投资收益分成,冒充王大彬的人很多,大家千万不要相信以王大彬名义收取任何形式的股票合作,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王大彬一直倡导价值投资理念,擅于从基本面入手,准确把握政策动向和大势研判、深度挖掘行业及热点的前瞻性分析判断,近10年的研究功力和投资经历,已形成有效的实战投资理念,目前已转型私募基金运作。由于东方财富网更新的直播显示的速度有点慢,王大彬在同一时间发布王大彬新浪微博、王大彬中金在线博客等财经平台,喜欢王大彬的朋友可以到以上平台联系到本人的最新市场动态分析,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