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大盘反转的标志性信号!

大盘反转的标志性信号!


上周大盘在权重股的拉动下实现4连阳,唯一不知的就是成交量没有跟上!周五的时候王大彬在高端群让大家注意收盘后新股发行的数量,9日证券会审批了8家IPO,共计筹资总额不超过25亿元。王大彬认为这个IPO进程相对之前是缓和了些,在目前市场资金相对紧的情况下,高层也是有意呵护市场平稳运行。但周末也有一个不利的消息,就是周五纳指受科技权重股苹果等暴跌的影响受到重挫,大家都知道,A股向来跟跌不跟涨,美股的下跌对今天A股的开盘预计会有小利空影响!


不过大家也别太担心,目前大盘底部反弹的结构已经形成,短期市场不会出大的风险,目前第一个压力在3164点,第二个是3189点,强压力位在3200点,不放量突破3200点,都只能看做是技术性反弹!什么时候放量突破并站稳3200点,这个时候才是真正的反转趋势。总结预判,王大彬认为本周A股有望在高层呵护下继续震荡筑底,机会依然是在国改、高送转填权、抢权、预高送,另外一些优质新开板的次新、兜底增持、雄安等。还有部分权重里的上证50。


操作上,在目前筑底阶段继续避免过度追涨杀跌,继续精选个股把握机构性行情,千万不要与趋势作对,因为中国股市是弱肉强食的社会,谁也别玩高大上!你也别不服!在中国股市几个大户拉抬股价叫操纵,神秘大资金操纵上证50叫为国护盘!所以,聪明的人是不会去抱怨这些的,而是要去学会适应,你只有顺应趋势,做一个老滑头,那么你就是股市的大赢家。


王大彬的思路就是这么简单,王大彬是人,不是神,所以思路也可能错!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观点和你相同,就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