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六月底市场将开启一波行情!

六月底市场将开启一波行情!


周一大盘在上周五美股下跌以及周末证监会批准8家新股上市的影响下直接跳空低开,随后在上证50的拉抬下反冲了一波,达到了王大彬昨天说的第一个压力位3164点,之后开始一路的震荡下行,上证50也开始冲高回落,最终大盘收缩量长上影线的中阴线,市场依然处于一个弱势的格局,成交量再度萎缩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那么,昨天这个带长上影线的中阴线是不是就意味着反弹要结束了?


本周市场有一件最为重要事件:就是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将于周四凌晨2:00揭晓。依据CME统计,本次议息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之事。所以王大彬认为,在美联储加息之前大盘将在3100点附近震荡,但随着时间的推进和底部逐步整固,市场将面临重大方向选择!王大彬仍坚持之前的观点,中小创将在6月下旬见底,之后开启一波2-3个月的中期行情,机会依然是在高送转填权、抢权、预高送等题材,另外一些优质新开板的次新、雄安、苹果概念。


从技术上看,大盘4连阳后出现的第一次调整走势,目前60天线的压制较强,况且量能再度缩减,3150点失守,大盘短期还是较为弱势,只要不跌破3100点就没有系统性风险,预计短期内可能会出现反复震荡,但大盘的反弹不会因此就结束,3300点依然是这次反弹的目标。预计今天大盘继续围绕3140点附近震荡筑底。




盘面看,全天市场维持弱势,没有热点,资金各自为战,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盘中有试图上冲的板块,次新,雄安,白酒,猪肉等。不过白酒猪肉这种票对于超短来说,没有什么好的持续性去做。次新受周末消息刺激,大幅低开下杀逆势起来,可惜上海洗霸和安奈儿没能稳住情绪,看昨天的几只放量票今天如何表现,雄安目前来看就是个股股性的炒作!


国改板块彻底休息,而且套人无数,类似深深宝A、珠海港等,一天十几个点的波动,填权的英维克,乾景园林也是杀人不眨眼,振幅10个点上下。雄安的回天新材也是够狠,低开5个点往跌停砸!从这些看来,虽然昨天指数没有跌多深,但是盘面已经一塌糊涂,血流成河了!所以,在接下来的操作,建议轻仓操作为主,不宜盲目追涨杀跌,目前场内资金的风险偏好普遍较低,后市可关注错杀的高送转超跌股的补涨行情。


王大彬的思路就是这么简单,王大彬是人,不是神,所以思路也可能错!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如果你觉得王大彬博客对你有帮助,观点和你相同,就请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