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大彬】今天多空将迎来大决战!

今天多空将迎来大决战!


周三沪指跌幅比较深,创业板弱势调整,市场调整主要是因为上证50的拖累,造成盘中二八分化明显,而且还伴随有一定成交量放大的下跌。其实对于上证50为代表的蓝筹股出现调整王大彬并不意外,一直关注我的朋友应该知道王大彬早已经提醒了风险。不过昨天市场放量调整,成交量虽有一定的放大,但力度很小,说明目前市场并没有因为上证50的下跌而出现恐慌,短线市场调整首先关注年线和3120点支撑。


最近王大彬一直在谈,大盘反弹到此时此刻,是需要时间去消化上周的涨幅,所以,接下来几天震荡行情将会是主要格局。虽然昨天大盘出现了下跌,但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因为昨天的盘面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下跌的罪魁祸首来自漂亮50,而个股实际上表现还可以,除去新股涨停的大概有20只,跌停的仅有8只。所以王大彬认为,虽然昨天大盘是下跌的,但个股的反弹步伐并没有停下来,属于明显的局部性反弹。


当然,市场局部性的反弹,操作上难道就有点大,在周二涨停的票都是一日游。甚至,很多在昨天午后跟风都没有给肉,哪怕汤都没有一口!而且,避高就低的态度暂时并没有改变,虽然有特力A、煌上煌这些二连板甚至三连板的票(昨晚已被特停),但是连的非常犹豫。像周二的珠海港,周一的和晶科技,还有上一波的英维克,效果都不太好。而且,周二创业板相对来说很强了,但也只是一根不太明显的阳线,1800点都没有站稳,让市场感觉很犹豫,无从下手!


技术上看,上证50短线见顶,会拖累沪指下行,目前上方60天线突破困难,并且MACD红色量能柱子持续缩短,显示短期的反弹力度较弱。王大彬判断短期市场不会有太好的行情出现,随着美国加息靴子的落地,今天多空将迎来真正的大决战!预计今天大盘可能会继续下探震荡筑底,3100点附近支撑位附近可能会有反抽,整体还是弱势震荡的格局。




操作上,由于市场热点每天在换,市场炒作情绪低迷,多数资金以观望为主,短线操作难道加大,继续保持轻仓的策略,由于中小创前段时间跌幅巨大,一些优质的中小创品种存在较大反弹机会,投资者可控制好仓位参与低吸超跌股的反弹。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简单说到这里吧,更多分析直播见。王大彬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王大彬,有王大彬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王大彬就知足了。喜欢王大彬的朋友就收藏好我的博客或者关注我,以便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分析,谢谢大家的支持!


王大彬的思路非常简单,因为我不是神,所以我的思路也会错!但每个人对待错误的处理方式不同,最终差异化就会很大!王大彬一直倡导价值投资理念,擅于从基本面入手,准确把握政策动向和大势研判、深度挖掘行业及热点的前瞻性分析判断,近10年的研究功力和投资经历,已形成有效的实战投资理念,目前已转型私募基金运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